頻挺港警惹議 葉毓蘭封口了:現在開始只專心談國內議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介紹記者會,葉毓蘭。(圖/記者湯興漢攝)

▲葉毓蘭。(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香港警民衝突延燒至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頻頻發文挺香港警察,引發爭議。不過,就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完成登記的這一天,葉毓蘭透過臉書表示,「從現在開始,我只專心談國內議題」似乎不打算再對香港議題發表看法。

葉毓蘭21日表示,「我今天上午已經完成不分區立法委員登記了,從現在開始,我只專心談國內議題」尤其是與警消移海監、被害人權益、婦幼安全、酒駕防制相關的議題。國家安全,人民有錢,是可以達成的目標。因為,我們一直擁有最優秀的一群安內幹部,分別在警察、消防、移民、海巡、監所,守護全台灣。

葉毓蘭提到,不容否認,警消是第一線最危險的執法與救援人員,但不可思議的是,如此奉獻者,卻少有訂定遊戲規則的機會,因此,警消一直都處於劣勢的單方責任承受者。這次她有機會參政,想要扭轉警消過去的逆境。

葉毓蘭指出,警消多年來缺乏立法力,處處受制於不完善的法律法規,以及各級政客的頤指氣使。因為警消體系法律位階過低,警消人只能忍辱負重,無法改變自己的命運,甚至退休金被削減,也無力反擊,只能俯首認命。

葉毓蘭強調,警消在入行時都是國家優秀的青年,但是長年對於國家與人民忠誠的結果,自己所面臨的困境、問題,多半逆來順受,只想撐過就好,不敢想積極改變。這次她「撩落去」,是想要結合所有立法委員,爭取認同,為警消移海監爭取公平、合理的權益與尊嚴。

葉毓蘭說,因為世界在進步,國家也在進步,警消的工作條件也必須更進步,為國內營造安全環境的效益能夠極大化,以專業的警消,守護公義安全的中華民國,讓人民真的可以在此安居樂業,這才是警消為台灣奉獻的初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車宜靜是誰? 吳敦義駁「太太閨蜜」:她是做社會服務的
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 吳敦義首鬆口:不能獨責張三李四
不分區拖垮選情?吳敦義稱沒影響:蔡韓差距縮小到8%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