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境長征》改編暢銷小說《野性的呼喚》 「哈里遜福特、靈犬巴克相依為命」逼哭網友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使用全新動態捕捉影像動畫科技重新翻拍經典成好萊塢熱潮,福斯影片力邀好萊塢動畫界天王《馴龍高手》、《獅子王》名導克里斯桑德斯(Chris Sanders),首度執導真人動畫電影《絕境長征》(THE CALL OF THE WILD),全新動態捕捉特效技術讓經典電影脫胎換骨;《絕境長征》改編曾多次搬上大銀幕的20世紀傑克倫敦(Jack London)名著《野性的呼喚》,特地邀來久違銀幕數年的巨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領銜主演,昨天(20日)晚間公布最新預告,在阿拉斯加的瑰麗風光中,淋漓呈現細膩動人的人犬真情與驚心動魄的雪境冒險。

▲▼《絕境長征》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絕境長征》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真人結合動畫電影近年屢創票房紀錄,福斯影片繼文學改編《少年PI的奇幻漂流》靠電腦動畫老虎在全世界賣座超過6億美金票房,新作《絕境長征》則鎖定文學經典《野性的呼喚》,希望以最新技術動態捕捉特效,重現全球知名靈犬巴克冒險神采吸引觀眾目光;除找來曾參與《阿凡達》特效的格倫德里(Glenn Derry)所創辦Technoprops特效工作室,採用最先進超擬真視覺效果動畫技術,更找來在好萊塢以動作捕捉表演知名的泰瑞諾特利(Terry Notary),憑藉他在《復仇者聯盟》第3及4集、《猩球崛起》、《金剛:骷髏島》豐富經驗,擔綱靈犬巴克的專任動態捕捉動作演員,細膩入微表現動物的真實感和內在情感。

▲▼《絕境長征》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而為打造動人心弦的感人情境與震撼故事,最擅長刻畫動物的動畫導演克里斯桑德斯,也為《絕境長征》獻出多年導演生涯的真人電影處女秀。克里斯桑德斯曾為迪士尼打造出《美女與野獸》野獸王子、《阿拉丁》神燈、《獅子王》辛巴、《花木蘭》木鬚龍、《星際寶貝》史迪奇、為夢工場打造《馴龍高手》夜煞沒牙……等膾炙觀眾擬人角色;他此次與《羅根》、《銀翼殺手2049》編劇麥可葛林(Michael Green),一起創造《絕境長征》神犬巴克的傳奇冒險旅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絕境長征》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
 
作家傑克倫敦1903年傑作《野性的呼喚》被譽為「被最多人閱讀的美國小說」,多年來亦是好萊塢最愛改編的動物冒險故事,每隔二、三十年就被好萊塢搬上大銀幕,甚至巴克的男主人桑頓(Thornton)亦是當代男星搶演角色,例如克拉克蓋博(Clark Gable)主演1935年版《野性的呼喚》、奧斯卡影帝卻爾登希斯頓(Charlton Heston)主演1972年版、動作巨星魯格豪爾(Rutger Hauer)主演1997年版,而最新《絕境長征》則由巨星哈里遜福特詮釋桑頓一角,據傳他為此還延後拍攝《印地安那瓊斯》最新續集。其他演出卡司尚包括《美女與野獸》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星際異攻隊》凱倫吉蘭(Karen Gillan)、《逃出絕命鎮》布萊德利惠特福德(Bradley Whitford)、《侏儸紀世界》歐馬希(Omar Sy)。

《絕境長征》將於2020年2月27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