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樓梯間的陰影…她抬頭驚見丈夫上吊死在岳母家門外!尖叫哭斷腸

▲▼上吊在樓梯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計程車運將上吊死在岳母家旁的樓梯間,妻子抬頭看到雙腳懸空的丈夫,已成一具遺體...尖叫痛哭難以接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男子20日緩緩走到岳母家門外的樓梯間上吊,當時其妻子剛下班,進家門卻找不到人,決定外出查看。她打開樓梯間的燈後,發現地上多了一塊陰影,抬頭往上看,驚見丈夫已經吊在空中!她大聲哭喊並急忙報案。警方在現場未發現遺書,初步排除他殺可能,詳細輕生原因仍在調查。

據了解,陳姓男子是一名計程車司機,其妻子是幼教老師,感情甜蜜遇有2子,直到2個月前,男子因身體不適在家中休養,不再載客。沒想到男子在20日下午,趁著妻子還沒下班,走到岳母家旁的樓梯間上吊…

後來妻子回到家,想揪丈夫吃晚餐卻找不到人,打手機也沒接,決定外出尋找,走出家門看到樓梯間頗昏暗,她按下牆面的按鈕把燈打開,隨後發現欄杆與地上照著一塊陰影,她抬起頭…驚見雙腳懸空的丈夫,頓時放聲哭叫。

妻子傷透了心,無法接受說好在一起一輩子的伴侶就這樣走了,而岳母等家屬皆不清楚輕生原因,詳情仍待調查。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火辣女大生不上課竟跑去「躺著賺」!用魔鬼身材狂榨男客2小時...令警驚豔

驚悚畫面曝光!Uber Eats與左轉機車對撞 外送員頭部重創失去心跳

影/車體瞬間破碎!Uber Eats趕接單與雙載機車對撞 3人噴飛畫面曝光

▼妻子傍晚外出找人,見樓梯間昏暗,按下牆上的按鈕開燈,看到地上的陰影,她抬頭赫見丈夫遺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上吊在樓梯間。(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