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親配藥、郭台銘願提供醫療團隊!蘇貞昌開工「講話更有力」

▲蘇貞昌。(圖/記者洪正達攝)

▲蘇貞昌。(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衝衝衝」個性眾所皆知,最近卻被發現,出席活動時顏面似乎有些僵硬,經醫師檢查,原來是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總統蔡英文得知蘇貞昌身體微恙,要求他一定要休息。蘇貞昌「聽話」休息一日就急著開工,21日親自主持行政院會,精神狀況相當不錯。

蘇貞昌好人緣因為這次事件展現,曾為醫師、剛宣布和蔡英文搭檔的「賴神」賴清德親自配了藥託人拿給蘇貞昌。老戰友林義雄也親筆寫了信關心蘇貞昌狀況,要他多休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透過團隊致電院長辦公室,表示願意提供醫療團隊協助。

郭台銘這次主動表示願意提供醫療團隊協助,事實上,郭董過去也曾多次表示對蘇貞昌的讚賞。他在2016年時曾稱讚蘇貞昌當年擔任台北縣長時,開闢頂埔科學園區非常有效率,很懷念蘇縣長時期。郭董今年6月受訪時又再大讚蘇揆戮力從公,少政治、多執行,非常認真。

除了有賴神和郭董的關心,社會各界對蘇貞昌的關心也很多。幕僚透露,知道院長身體微恙,各方致電送花的都沒少,還有小朋友寫信來打氣加油。幕僚說,蘇院長自上任後為了國家公務都沒請過假,這種認真有被看到,很感謝外界關心,但現在恢復良好,也請大家不用再送花過來。

蘇貞昌身體狀況已經好轉,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21日院會後記者會表示,「院長身體健康毫無問題,今天有來主持院會,經過醫師治療狀況好很多,感謝大家關心,蘇院長從頭主持到完都沒有問題。」

另外,針對這次病假,一路跟著蘇貞昌的幕僚透露,其實這次是蘇貞昌自今年年初接任院長10個多月來從未放過假,只有這次被小英逼著休了一天假,結果他只「聽話」一天,隔天就急著開工,「他精力更旺盛!講話更有力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車宜靜是誰? 吳敦義駁「太太閨蜜」:她是做社會服務的
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 吳敦義首鬆口:不能獨責張三李四
不分區拖垮選情?吳敦義稱沒影響:蔡韓差距縮小到8%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