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出錢遊韓國!婆婆開心炫耀 婆媽「神回酸爆」:哪那麼孝順...網白眼

▲旅行,旅遊,出國,出門,旅平險,逛街。(圖/pixabay,示意圖)

▲出國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表示,最近他們一家要帶婆婆去韓國玩,怎料婆婆開心跟朋友分享後,對方疑似因為羨慕,竟酸溜溜地回「韓國最便宜」、「不去日本是因為媳婦不肯花」,令人傻眼。不過事後還好有神隊友護航,網友們也都大讚她是好媳婦無誤。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上個月她和先生想邀婆婆一起出國玩,就用她的名義邀請,婆婆也欣然答應。直到近日接近出國的日子了,婆婆一時高興,就向先前自掏腰包出國的朋友炫耀「我媳婦要帶我出國玩」;朋友聽聞後,問說要去哪一國,婆婆便表示是韓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料朋友聽完後,硬是要打臉婆婆「韓國就是最便宜的啦!難怪妳媳婦要帶妳去,那裡又吃得很差勁」、「我還想說媳婦哪有那麼孝順,怎麼不去日本?她花不下啦!不是自己的媽媽啦」。一席酸言酸語讓婆婆聽了很難過。

▲韓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婆婆朋友認為韓國最便宜,難怪媳婦願意帶上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婆婆把事情告訴先生後,先生火大要婆婆回覆友人「妳媳婦做不到,不代表我媳婦做不到!」原來他們沒去日本是真的因為花不起,不過一家七口的旅費全都是原PO一手包辦,況且她平時賺的錢也都有拿來養孩子,為這個家真的付出了許多。

網友們看完都紛紛安慰,「三姑六婆就是見不得別人好」、「有心比較重要吧」、「婆婆朋友的媳婦或許連國內旅遊都不帶她呢」、「很多老人都愛這樣」、「心意是無價的」。

其他人則是為韓國平反,表示在當地吃吃喝喝下來真的也沒有特別便宜,「韓國吃住也不便宜啊」、「韓國哪裡吃的差勁!東西都超好吃的好嗎!他一定沒去過,不然就是去了韓國了還吃不起那邊的東西,只能吃差勁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