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黃國昌擺不分區第4騙票 徐永明:建議辭市長衝票進立院

▲▼徐永明接受電台專訪。(圖/翻攝《POP搶先爆》)

▲徐永明接受電台專訪。(圖/翻攝《POP搶先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公佈不分區名單,將「立院戰神」黃國昌擺在第4名,催票意味濃厚,但卻遭台北市長柯文哲酸「黃國昌救也救不起來,也許可以騙一些選票」。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若要衝票建議柯文哲辭市長把自己排入不分區。

針對柯文哲稱「騙選票」說法,徐永明批評,柯文哲,這就跟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政黨票投小黨若未達5%則等同浪費」的邏輯是一樣的,就是在操作棄保,選票有轉移效果,且「柯文哲也不在時代力量的決策委員會,他(柯)根本不知道我們在談甚麼。」

徐永明也直言,把黃國昌放第4,主要就是要催票,「更希望讓翟本喬進去」,民調若有10%,得票率就能上看12%、13%,「有信心一定會過5%」。

徐永明隔空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喊話,「如要衝票,柯市長就辭掉市長,自己排不入分區,讓大家覺得你可以進去(立法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更多熱門新聞...

親民黨不分區正式出爐!滕西華1、宣明智3、劉宥彤4
新黨不分區名單出爐!邱毅排第1 王炳忠、林明正、楊世光入列
懶人包/你的政黨票要投給誰? 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次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