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免當兵特例被打槍! 「防彈少年團」面臨入伍

▲「防彈少年團」未能被免除兵役。圖為今年5月他們在「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表演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防彈少年團」未能被免除兵役。圖為今年5月他們在「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表演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媒報導,韓國政府周四(21日)召開由國務總理李洛淵主持的第94屆「國政現案調整會議」。會中審議了《兵役代替服役制度改善方案》,宣布不會將「防彈少年團」(BTS) 等大眾文化藝術人士列入免兵役特例,並且將產業技術人員、專門研究人員等替代役人員的規模,依照各領域平均減少20%。

之前,韓國國議員曾提出「防彈少年團法案」,希望將免除兵役的範圍由現行的傑出運動員、藝術競賽優異者擴大到大眾文化領域內的人士 。

但韓國政府周四通過審議上述《兵役替代役制度改善方案》,意味著以「防彈少年團」等在海外引領韓流熱潮的偶像明星為對象的免服兵役特例,最終被否決。

由於確定「防彈少年團」未能被列入免兵役特例對象,因此「防彈少年團」團員入伍的可能性也隨之增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