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灣貓黨也推「不分區名單」! 各「候選貓」名單一覽:牠當然是院長

 ▲台灣貓黨推「不分區名單」! 各種「候選貓」名單一覽。(圖/翻攝自粉專「台灣貓黨 Cat Party Taiwan」)

▲台灣貓黨推出貓版「不分區名單」。(圖/翻攝自粉專「台灣貓黨 Cat Party Taiwan」)

實習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2020有這個黨派撐著,台灣絕對有希望!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貓黨 Cat Party Taiwan」今日張貼一張照片,宣布「第10屆全國不分區及僑居國外國民立法委員候選人提名名單及排名順序表」,其中「石虎」不只名列不分區第一名,更被推選為立法院長;貓黨表示,這份打假除亂的不分區名單,在最黑暗的時刻可愛,守護台灣貓黨。►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台灣貓黨在貼文中煞有其事地寫下,「近來,台灣貓黨不斷遭遇對手的見縫插針、用汪汪汪汪形容我們,但他們不懂得貓咪價值和鏟屎意義。」因此這次推出不分區名單,其中各種貓貓都有被推選出來,石虎更被備註為「當然立法院長」、哆啦A夢是「國家機器貓,沒選贏還可以用時光機再選一次」、Hello Kitty則是「名嘴、發言人」,每隻候選貓皆有逗趣的備註內容。►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有趣的不分區名單推出後,立即引起許多貓奴們的熱烈留言,「貓貓就是正義」、「堅決推動:貓有,貓治,貓享入憲,可愛就是正義」、「我兒子牠要爭立院龍頭」、「蔡想想呢?」、「台灣雲豹才應該列不分區第一名!」、「黃阿瑪應該才是發言人吧,而且Hello Kitty 沒有嘴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台灣貓黨立委不分區不分區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