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老公也「歸me」!她甜喊:姊夫~車內解放 情人節收鑽石耳環...下場互告

▲▼交往,告白,情侶,結婚,曖昧,劈腿,出軌,小三,外遇。(圖/pixabay)

▲台中一名人妻偷吃閨蜜丈夫,搞到雙方互告撕破臉。(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林姓人妻與魏姓人妻情同姊妹。魏女在林女的鼓勵下學習第二專長並開設工作室,沒想到她竟勾搭上閨蜜老公,2人更在車內「脫褲摩擦」。林女知情後怒告,法院判魏女應賠償15萬元確定;而頭戴綠帽的魏夫也提告求償,法院日前判林夫應賠償20萬元。

林女主張,自己與丈夫結婚30年,育有1子1女,家庭十分和睦,她因工作關係結識從印尼遠嫁來台的魏女,2人情同姊妹,而魏女也以「姐姐」、「姊夫」來稱呼夫妻倆。魏女則在自己的鼓勵下學習第二專長,進而開設美睫美甲工作室。

林女指控,2017年4月開始,魏女趁著吳男接送她到工作室捧場的機會接近,2人透過臉書、LINE私下聯絡,丈夫還在農曆情人節時,送了魏女一對鑽石耳環。同年8月2人在車上幽會時,甚至在車上親吻、愛撫,還雙雙脫去褲子摩擦下體,9月更到日月潭約會出遊。她事後質問,丈夫才承認與魏女有脫褲親熱行為,讓得知姦情的她氣得提告求償。

一審法官認為,魏女雖然收了林夫的鑽石耳環,但已返還,相約出遊的畫面也無情侶般的親暱互動,判她免賠;二審法官則認為,魏女沒有知會林女,便與對方丈夫出遊,侵害林女配偶權,判她應對方賠償15萬元,全案確定。

事後綠雲罩頂的魏夫也氣得向林夫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但林夫辯稱,與魏女出遊一事已經向魏夫下跪道歉,魏夫也相信他與魏女之間並無情愫,沒有破壞他人婚姻的幸福美滿。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不採信林夫說詞,判他應賠償魏夫20萬元。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老公帶「保險套」出差!留她自己待產冷回:有事找我朋友...人妻心碎了

宜蘭→基隆狂追毒犯...警匪駁火「車上滿布彈孔」!嫌「身中2槍」車內亡

與女友吵架...暴躁男猛力打爆肝臟!她「出血2000ml」被拖下車 丟包急診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