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引爆北京內戰 票房收視本季最高超越冠軍戰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漢米爾頓、翟曉川、北控馬布瑞。(圖/CFP)

▲林書豪高人氣讓北京內戰票房飆升,遠超往年冠軍戰。(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20日晚間CBA上演本季首次的「北京內戰」,最終由首鋼以87比79擊退北控取得勝利,而這場世紀大戰,更因為林書豪的高人氣,球票早早就售光,直播收視更是創下新高,根據《搜狐體育》報導,本戰的票房遠超往年的冠軍戰、開幕戰等焦點賽事,就可見林書豪的影響力有多大。

北京首鋼對決北京控股的內戰,在開局後就上演防守大戰,首節兩隊得分都沒有超過20分就是最好證明,而曾經是首鋼的傳奇外援現在擔任北控主帥的馬布瑞,更是對林書豪祭出全場2人包夾的戰略,讓他全場僅有8次出手拿下16分,但最終首鋼仍靠著團隊戰力,在決勝節拉開比數,終場以8分差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世紀對決,也成為昨天CBA比賽中最大焦點,根據《搜狐體育》報導,在CBA售票平台數據,「北京內戰」是新賽季以來單場票房最高的比賽,甚至超過了以往的總冠軍戰、開幕戰等焦點賽事。會有這樣的原因,除了兩隊的歷史恩怨之外,最重要就是林書豪的加入,在中國高人氣的豪哥,在他到來CBA後,北京首鋼的門票幾乎都是秒殺,北京首鋼的季票更是早早就售完。

除此之外,本戰的關注度也創下新高,不僅有著電視直播,就連網路直播平台也都湧入百萬名球迷觀戰,最終比賽累積觀看人數以及評論、分享等數據顯現,全部都刷新了記錄,就可見林書豪的高人氣有多大影響力。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漢米爾頓、翟曉川、北控馬布瑞。(圖/CFP)

▲林書豪。(圖/CFP)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CBA北京首鋼北京控股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