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科大男大生「搭電梯到9F」…墜下破頭亡!他爆:這棟樓已經3個了

昨午台中科技大學驚傳學生墜樓事件,死因仍在了解中。圖為台中科大校園外觀。(圖/中時電子報)

圖、文/周刊王

台中科技大學驚傳學生墜樓事件,昨(20)日校內學生發現1名男子躺臥在校園內,地上留有一大灘血,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該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經送往中國附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後來經校方指認死者身分,證實為應用日語學系23歲男學生,警方通知家屬到案說明,目前正釐清男子墜樓原因。

警方調閱監視器,當時男學生獨自走向校內中正大樓,搭電梯至頂樓9樓一躍而下,摔落校內地面,因頭部著地,造成頭顱破裂,當場無生命跡象,現場也無留下遺書。

警方指出,現場無打鬥破壞跡象,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仍須進一步調查釐清。校方表示,待詳細了解男學生為何墜樓後再說明,並已啟動校園輔導機制。

當地錦平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游金隆指出,台中科大近年已發生3起學生從中正樓墜樓身亡,盼校方能加強學生安全維護問題。

【自殺警語】

◎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延伸閱讀

新北男打爆肝臟!女友狂噴血「丟包急診」慘死 他冷眼回家睡覺

陳偉殷遭馬林魚DFA 球團總裁解釋原因

假盤問真濫權!警強拉女嫌手入褲檔「性服務」 牆上噴發物成鐵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