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躲門後「伸一隻手取餐」 熊貓僵化臉紅!秒甩門尖叫:不能跟別人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最近天氣濕冷,不少人宅在家訂外送,小心春光外洩!一名熊貓外送員透露,日前送餐,女客人卻只伸出一隻手,讓原PO一頭霧水,豈料往後方的鏡子一瞄,對方好身材一覽無遺,讓原PO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我瞬間臉紅了!」

▲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機車外送,僱傭。(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鬧出糗事!(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外送員在臉書《靠北熊貓》分享尷尬處境,昨(20)日下午,他送餐到一處民宅,「開門的這一幕,我傻了!」只見大門呈現半開狀態,一隻手伸出來要拿餐點,而女客人畏畏縮縮躲在門後,「但她卻忘了門後有一大面鏡子…完完全全清清楚楚的反射著她光溜溜的身體!」

這赤裸的一幕,讓原PO瞬間臉脹紅,「當然也出現了一點反應,看傻了,忘了要將餐點給她」,下秒讓空氣凝結,而女客人卻未察覺異狀,疑惑探出頭問話,「嗨!先生~我的餐點勒?」

原PO回過神後,若無其事趕緊把餐點奉上,正當女客人轉頭準備關門時,忽然大叫「靠X,我忘了有鏡子」,崩潰關上門後,對方嚷嚷著「丟臉死了!你要保證不能跟別人說。」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妹子躲門後「伸一隻手取餐」 熊貓僵化臉紅!關門傳尖叫聲:你不能跟別人說(圖/翻攝臉書靠北熊貓)

▲網友嗆根本幻想文!(圖/翻攝臉書靠北熊貓)

文章一貼出後,讓大批老司機露出萬惡表情,邪笑直呼「熊貓的日子多采多姿」、「下次像這種就故意滑倒」、「真的滿多都只伸手出來拿餐」、「各位沒遇過,表示宵夜的餐還送的不夠多!躲門後只伸手出來的客人超級多的」、「我都遇到男的穿子彈內褲,激凸到我的媽呀」、「為什麼我遇到的是男的!還好沒鏡子」。不過很多人質疑真實性,「 現在是靠北熊貓,還是幻想熊貓?」、「顧路顧到ㄎㄧㄤ了嗎」、「編劇4ni」、「 最近怎麼那麼多的幻想文」。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