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巨無霸版護照!打開驚見3D狗頭「無辜皺眉」 網萌暈:耳朵呢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飼主的創意是被逼出來的!粉專「黃金獵犬小Beer」日前分享一段逗趣影片,這天飼主突發奇想做出一張巨無霸的護照,字體與規格完全依照真實比例,好笑的是,打開來的照片竟然是3D版本,裡面的狗頭皺眉露出無奈的神情,分享到網路上讓網友被萌到不行,直呼「耳朵怎麼不見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巨無霸版護照!打開驚見3D狗頭「無辜皺眉」 網萌暈:耳朵呢。(圖/有點毛毛的/粉專黃金小Beer提供)

▲狗狗的表情有夠無奈。(圖/有點毛毛的/粉專黃金小Beer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黃金小Beer」在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影片寫道,「這樣可以出國嗎?」並在心情欄寫下「太想帶妳出國啦」,只見畫面中,一本墨綠色的紙張,上面寫著中華民國護照,底下刷金的字體和字型,和原本的護照有九成相似。不過打開來的簽證欄被挖出一個大洞,Beer只露出鼻子眉頭皺緊,眼睛水潤的盯著飼主,一臉無辜的彷彿在說,「你又沒吃藥囉...放開人家啦」,畫面相當可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抓到餓死鬼!阿金「嘴裡流出麵麵」 媽氣:寵物不能給長輩養。(圖/有點毛毛的/粉專黃金小Beer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Beer曾經偷吃麵條被抓包。

1歲多的黃金獵犬Beer有著一張無辜臉蛋,看起來很無害,但其實是個娃娃控的恐怖情人,舉凡是收到的禮物,最後都是以分屍的下場壽終正寢,先前曾把見面12次的犀牛娃娃咬爆,將裡面的棉花全部拉出來,堪稱是狗界的「開膛手傑克」,但面對人類和同伴的時候卻又乖巧愛搞笑。

▲▼阿金咬爆娃娃!巧手媽「屍體縫成恐龍裝」 網友跪了:求教學。(圖/臉書粉絲團黃金小Beer提供)

▲見面12次的犀牛娃娃被咬爆,經過飼主的巧手變成狗狗外套。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精緻的手工護照給笑翻,留言打趣的說,「馬麻的創意沒有極限XD」、「不行喔...沒露耳朵照不行」、「飼主又在幹嘛啦,那麼大一本照片還3D的喔,我會笑死XD」、「3D照片耶!不對,應該是5D照片,看得到、摸得到、聞的到」、「果然小鼻的瘋癲是跟主人學的」、「超逼真照片怕過海關時 ,海關還被逼真照咬一口就GG」、「好精美的手工」。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你可能還想看:
►比特犬每晚固定消失!鄰居傳來小朋友浴照 媽傻眼:牠超恨洗澡
仙氣貓溫柔幫爸洗臉...反被舔「大哭奔逃」!魔音12秒笑爛網友
►小奶貓「半夜一喵」高加索秒移駕關切 媽感動:怎這麼暖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護照黃金獵犬狗頭巨無霸皺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