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遭DFA釋出機率高 左投需求仍有望續留大聯盟賭一把

▲▼2019.04.10 陳偉殷中繼狂掉10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旅美投手陳偉殷遭到DF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馬林魚旅美投手陳偉殷在24日返台前夕,收到遭球團指定讓渡(DFA)的消息,儘管他今年在大聯盟投出生涯最差成績,但若遭到釋出仍有機會待在美職,畢竟左投先發在大聯盟市場仍有需求。

今年是陳偉殷效力馬林魚的第4個賽季,但卻度過了美職生涯最慘澹的一季,開季遭拔先發,整季都以牛棚角色登板,總計投68.1局挨了15轟,丟出63次三振,戰績0勝1敗、防禦率6.59,各項數據寫下生涯新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於2016年與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但因為傷病、表現不合預期,被外界視為「錯誤的投資」。馬林魚已經受夠了陳偉殷的表現,曾願吃下剩餘合約,試圖交易陳偉殷,但始終沒下文,球團在今年休賽季決定整頓戰力,保留40人名單空間給潛力新秀,決定將陳偉殷指定讓渡。

明年球季陳偉殷的2200萬美元薪水,馬林魚必須照付錢,而接下來球團有7天時間決定下一步,可能下放小聯盟、交易和釋出,若球隊無法在這10天將他交易,被釋出的機率很大,成為自由球員。

雖然陳偉殷明年已經35歲,且今年表現不佳,但以他的資歷,還是有望獲得一紙小聯盟合約,且身為左投先發仍有市場;對其他球團來說,仍可以賭一把,是個低風險高報酬的投資,如果他能重回單季雙位數勝投時期,球團就賺到了。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