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哥4公尺高失足墜樓 慘遭「鋼筋穿背身體凹折」剩3mm破心斷魂!

▲▼22歲工人自4公尺高墜樓,遭鋼筋貫穿(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22歲工人自4公尺高墜樓,遭鋼筋貫穿(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中國浙江湖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工地意外案。一名22歲的建築工人當時正在進行鋼筋作業,沒想到卻失足從4公尺高的地方墜落,讓下方的鋼筋條直接自背部貫穿體腔,停在相當接近心臟的地方,驚悚景象讓一旁的同事嚇得立刻報警。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年輕建築工,自4公尺高墜落後,下方的鋼筋從他背部貫穿,當場失去意識,同事緊急將他送醫後,浙江大學第二醫院的醫療人員也嚇壞。醫療人員表示,一條細的鋼筋條,穿過男子的體內,導致他的背部已經弓起來,所以馬上替他進行照3D X光照檢查。

▲▼22歲工人自4公尺高墜樓,遭鋼筋貫穿(圖/翻攝自都市快報/微博)

▲3D照拍出,貫穿程度相當驚人。

X光片拍出後顯示,鋼筋最後停在距離心臟僅3釐米的地方,醫療團隊立刻召集所有重點內科醫生進行手術,因為包括鋼筋經過的每一個器官,都需要不同醫師協助處理。其中協助手術的陳醫師表示,鋼筋已經傷到患者的肝臟、腸胃、肺部,幸運的是,還好沒有穿破心臟。

目前手術結束,男子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表示,這案件顯示中國建築工人在工作時,隱藏著巨大的風險,今年4月濟南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46歲男子因為跌倒導致鋼筋鐵條貫穿,從背部一路到頭部側邊插出;去年3月則是遼寧一名工人是鐵條自嘴巴貫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