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刷牙跌倒慘被插 爸爸目睹她喉嚨出現「2.5公分血洞」

刷牙,牙膏,牙刷(圖/達志/示意圖)

▲女童刷牙時跌倒,牙刷竟然插入口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一名5歲女童刷牙時和弟弟跑到床上玩鬧,結果一不小心從床上跌下來,牙刷竟然插進她的口腔裡,鮮血立刻流出還造成恐怖大洞,手術後雖然已恢復大部分功能,但醫生仍擔心她未來有可能遇到發音問題。

居住在猶他州西瓦利城(West Valley City)的5歲女童格雷文米爾(Celeste Gravenmier),本月初和2歲弟弟馬修(Matthew)刷牙時,不小心從床上摔到地上造成口腔嚴重受傷。父親米切爾( Mitchell)表示,他聽到女兒的尖叫聲後,便立刻轉身告知妻子維多莉亞(Victoria),查看發現女兒居然滿口是血,而口腔裡面出現了一個很大的洞。

米切爾表示,「原本我以為她只是傷到牙齦或是嘴唇咬破了,然而當我拿手電筒朝嘴內仔細一看,竟然發現了一個約2.5公分的大洞,我們讓她把血吐在水槽,送醫途中則是給她毛巾,我不希望她把血吞下去,因為那味道會讓人嘔吐。」

格雷文米爾被送到醫院後緊急接受手術,外科醫生花費了約2個半小時才終於將傷口縫合,雖然現在已經出院回到父母身邊,似乎已恢復以往的開朗,但醫生擔心未來可能會遇到發聲問題,因為受傷位置與用來發某些聲音的部位有關。

米切爾特別在臉書上發文,希望能提醒家長要看著孩子刷牙,「我女兒由於受傷,可能會出現永久性的發聲問題,將來可能需要更多手術才能改善,所以孩子在刷牙時,家長們請務必不要讓孩子跑跳」,他們很慶幸牙刷沒有直接貫穿口腔,否則女兒可能小命不保。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