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姊弟只有他全身傷 台中3歲男童遭虐死案檢警解剖查真相

▲王姓男童生母將男童送醫急救不治,卻辯稱是遭水果壓到窒息,諭令5萬元交保。(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3歲王姓男童疑遭邱姓生父凌虐毆打,17日送醫不治,邱父辯燙傷是用吹風機保暖不慎,繩綁兒子是管教,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王姓生母5萬元交保。由於王童上有姐姐與哥哥,卻只有他遭凌虐致死,檢警21日上午將進行解剖,以釐清男童真正死因。

17日晚間,王姓女子抱著3歲小兒子急衝到自家對街的台中醫院求救,醫護人員發現事態嚴重,立刻進行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王女當時說,男童吃了火龍果、芭樂後窒息,但院方卻發現,王童全身佈滿新舊傷痕,眼部有瘀青、手部有疑似掙扎所留下的挫傷,背部有結痂的舊傷,臉跟胸口則有被菸燙傷的痕跡,而頭蓋骨有凹陷且有顱內出血的情形,「從沒看過如此慘狀」。立刻通報社會局及警方。

檢警調查發現,男童身上多處新舊傷,頭顱凹陷,雙手有捆綁勒痕,臉部有疑似菸蒂燒燙傷,立刻約談男童父母說明。

邱父否認凌虐,辯稱男童燙傷是用吹風機保暖不慎燙到,他確實有用繩子捆綁兒子雙手,但那是管教。檢方複訊後認為邱男涉犯凌虐男童致死,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獲准,王女則諭令5萬元交保。

檢警發現男童的6歲姐姐與4歲哥哥2人身上並無傷痕,為何邱男會獨獨對他管教嚴厲將是調查重點。檢察官21日也將會同法醫進行解剖,同時採集DNA檢體進一步化驗身分,釐清死因。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畫面曝光/三屍案母親最後影像 小蠻腰踩高跟鞋買早餐返家竟遭殺害

三屍案凶嫌10天前放結婚對戒照 2人感情錯綜複雜「一言難盡」

人夫豪氣簽切結「再找女人給500萬」被抓猴 法官認證有效...付20萬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