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手背滿滿魚子醬」揪閨蜜爽吃! 紀曉波爆欠債250億...1月前土豪式玩樂網看傻

▲41歲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生子後就淡出演藝圈,但外傳紀曉波欠債,對身家有百億的吳佩慈沒任何影響。(翻攝自吳佩慈IG)

圖文/鏡週刊

41歲女星吳佩慈2014年與大陸富商紀曉波生子後就淡出演藝圈,接連生下3名子女後,她的身價也迅速暴漲,據傳超過百億台幣。近日卻傳出正懷第四胎的她豪門夢碎,孩子的爸紀曉波負債56億人民幣(250億新台幣),雖然未婚夫被傳欠債,但似乎沒影響愛享樂的吳佩慈心情,還跟閨蜜大吃魚子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的某位閨蜜上個月15日曾在個人IG貼出與吳佩慈及其他好友們吃頂級魚子醬的照片,從照片中發現,6個人手背上都放了滿滿的魚子醬,果然很懂頂級魚子醬的正宗吃法。這樣的作風跟她39歲生日那年一樣,吳佩慈讓大廚用昂貴的白松露削成片片薄片直接往她的頭上灑,當時吳佩慈被逗得開心大笑。這樣的白松露據知一公斤要價上百萬台幣,吳佩慈也因此被網友狂批炫富。

吳佩慈的閨密則貼出6個人手背上都放滿滿魚子醬照片,原來大家吃著可是頂級魚子醬。(翻攝自IG)

▲吳佩慈的閨蜜則貼出6個人手背上都放滿滿魚子醬照片,原來大家吃著可是頂級魚子醬。(翻攝自IG)
 
上月中吳佩慈跟閨蜜好友聚餐,她並秀出6個人合照。(翻攝自吳佩慈IG)
 
▲上月中吳佩慈跟閨蜜好友聚餐,她並秀出6個人合照。(翻攝自吳佩慈IG)
 
10月4日生日的吳佩慈,跟往年一樣找來名媛貴婦來慶生,為保好友隱私把刻意遮臉。(翻攝自吳佩慈IG)
 
▲10月4日生日的吳佩慈,跟往年一樣找來名媛貴婦來慶生,為保好友隱私把刻意遮臉。(翻攝自吳佩慈IG)

此外,10月4日生日的吳佩慈也跟過去幾年一樣,在香港舉行大型生日派對,找來中港台豪門貴婦及姐妹淘來熱鬧一番。她今年也在IG上傳了派對花絮照,不過可能為了保護大家的隱私,今年這群名媛貴婦大部分「見不得人」,都拿了汽球將臉遮住。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吳佩慈豪門夢碎!紀曉波欠債250億 連豪宅都被抵押
吳佩慈蓋947億皇宮酒店 驚爆無預警解雇157名台勞
41歲吳佩慈懷胎8月依舊纖瘦 曬蛋糕照替女兒迎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