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沒拆防盜扣!網建議:斜口鉗慢剪 過來人急勸…曝噴墨「遭殃經驗」

▲▼             。(圖/翻攝自PTT)

▲原PO買衣服,結果防盜扣沒有拆掉。(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買了新衣服,結果店員忘記把防盜扣拆掉要怎麼辦呢?這時千萬不要硬拆。一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發文,「衣服防盜扣怎麼拆?」文中表示,他前陣子買了3件新衣服,要穿的時候發現有2件衣服的防盜扣沒被拆掉。因為衣服材質關係,原PO怕硬拆扣子會毀掉衣服,才想請教網友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自己拆。

這位網友在文中也表示,雖然可以回店家拆,但因為有點遠,如果實在不行再考慮跑一趟,「不知道店員是不是累了買三件衣服兩件都沒拆」。原PO接著貼出2張防盜扣的照片,只見他買的似乎是毛衣類的衣服,防盜扣則剛好卡在有標籤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PTT)

▲店員似乎忘記將防盜扣取下。(圖/翻攝自PTT)

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留言「沒拆你怎麼出店門的?」原PO也相當無奈,「我也很納悶為什麼,還是這是新潮流?」「第一件沒拆我還想說算了可能忘記,只買了三件就中獎兩件真的有點不爽。」

有人則是建議「斜口鉗可以,慢慢破壞,上次我也遇到沒拆。不爽再跑一趟」、「寫信請店家處理,你本來就不用多跑一趟,也不要自己亂拆,小心毀了衣服」、「磁鐵吸一下,這種一般都磁力鎖」、「最好送回去拆,遇過一種防盜扣,硬拆會噴出墨水,他的原理是用磁鐵,但是你家有這麼強力的磁鐵嗎?」

▲▼             。(圖/翻攝自PTT)

▲防盜扣鎖在標籤旁邊。(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留言處馬上有人表示,「建議給店家拆喔!有的防盜扣強行打開是會噴墨水什麼的破壞衣物」、「會噴墨水喔!我有拆過,可能已經消磁了,所以出門沒逼逼叫,懶得再跑一趟就自己拆,我是買襪子噴墨水沒關係」、「其實應該是一個墨水膠囊,一個用力錯誤膠囊就會破掉,然後墨水就漫開來了,不是噴射啦!」

還有網友認出原PO消費的店家「他們家的是噴墨水的,還是拿回去吧!」最後原PO也說「謝謝各位,我也拆到放棄了。畢竟他們家衣服也不算太便宜嗚嗚!」一位前櫃姐網友則是現身建議,「以前當過櫃姐,有忘記拆的要自己送新的已拆,防盜扣的衣服到府是員工的疏失,可以打電話去櫃點說。」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