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公帶「保險套」出差!留她自己待產冷回:有事找我朋友...人妻心碎了

記者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人妻控訴,自己與丈夫結婚6年,在她懷孕期間丈夫非但不陪伴待產,反倒以赴上海出差為由躲避,出差就如旅遊一般,甚至還會攜帶保險套,經多次溝通未果,她心寒決定提起離婚訴訟。桃園地方法院日前判准離婚。

▲▼保險套,性,性愛。(圖/示意圖/pixabay)

▲老公出差還帶保險套,對妻女不聞不問,人妻心寒求離婚。(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主張,與丈夫於2013年11月結婚,婚後同住在苗栗的宿舍,婚後丈夫時常前往上海出差,就連她懷孕後也依然故我,非但沒有用心照顧陪伴,反倒執意前往上海出差,每次出差時就像去旅遊一般,甚至還攜帶保險套。

除此之外,人妻控訴,在她快生產時,丈夫又前往上海出差,還向她說,「有什麼事情找我的朋友就好」,這席話讓她深感寒心。等到孩子落地,她提議,夫妻倆一同到桃園居住,或是假日將孩子帶回宿舍同住,都遭丈夫拒絕。

夫妻倆這一分居便是2年,人妻指控,丈夫幾乎沒有主動關心她與孩子的近況,平常也無任何電話、簡訊問候,就連周末見面時,丈夫也是手機不離身,與母子倆0互動。頻繁前往上海出差一事,她也與丈夫溝通,但對方並未信守承諾,如今彼此就像陌生人一般,更長達1年多的時間沒有聯絡,決定請求法院判離。

對此,人夫並未到場辯論,也未提出任何書狀聲明;人妻母親則證稱,女兒有跟她說女婿常常去上海出差,有時候出差也沒有告知,雙方觀念、個性不太合,據她所知夫妻倆已經沒有聯繫。

法院審理後認為,人夫從孩子出生後就沒有與妻子同住,期間沒有積極行動陪伴、溝通以修復婚姻關係,也沒有任何感情交流,2人以形同陌路,互信互愛基礎已失,判准離婚。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與女友吵架...暴躁男猛力打爆肝臟!她「出血2000ml」被拖下車 丟包急診亡

鳳山母女命案!夫曝冷戰原因:要不要匯50萬給親戚...出差返家開門見屍崩潰

收留前男友遭「強勢交疊」...人妻尖叫:不要!家人撞門見這幕 她崩潰割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