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冒煙…她急奔開烤箱!「肥壁虎燒成炭」8隻全遭殃 慘照曝光網笑噴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烤壁虎餅乾,最後烤出案發現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的嫌當(壁虎台語發音)啊!來不及逃生全變高賽啊!」一名女網友進了廚房,開火後就顧著喝茶吃餅乾,硬生生把嫩嫩的小肥壁虎燒成焦炭。彷彿案發現場的廚房,女網友忍不住拍下照片傳到臉書社團,網友紛紛笑噴,「可憐的壁虎被你烤到升天」、「生死一瞬間」、「虐待動物啦」、「壁虎變彈塗魚了。」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2張照片,並在文中表示要抱怨自己「很放心的開爐、130度,跑上樓喝個茶吃個餅乾,忽然婆婆呼叫『廚房冒煙啦~』」。一聽到婆婆呼喚的原PO趕緊跑進廚房,但想「救壁虎」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我的嫌當啊!來不及逃生全變高賽啊……時間都還沒跑完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的壁虎餅乾看起來超擬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看照片,只見她準備了一盤8隻的造型壁虎餅乾,還是麵團狀態的壁虎看起來跟真的沒什麼兩樣,不管是肥嫩的四肢和外型、光滑咕溜的花斑皮膚、芝麻大小般的眼睛都神還原,如果再拿去烤成棕色,就更像真正的壁虎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壁虎啊!怎麼都成炭了啦 X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沒想到下一張照片,直接是幾隻小胖壁虎的「遺照」,因為烤過頭,一隻一隻全變成黑炭,而且特意做出有爬行的感覺,此刻看上去簡直就像是「想逃跑卻逃不掉、最後活生生被烤焦」的樣子。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紛紛笑噴,「整條的是老菜脯嗎」、「直接火化了」、「竹炭口味誕生」、「壁虎乾,這是高級的中藥材啊」、「你欸嫌當啊,火來了沒跑」、「一秒被焦屍的概念」、「哇嗚!黑的很徹底」、「經過消防員鑑定,現場無起火點,可說是這是一樁密室殺虎」、「你忘了幫牠們塗防曬啦」、「這超過130度了吧!」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