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刁難9天「要死亡證明」 家屬氣炸…抬遺體放辦公室:足夠嗎?

▲屍體,大體,命案,死亡。(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南非兩名女子將叔叔的遺體搬到保險公司。(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南非誇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Natal,KZN)兩名女子為了幫去世的46歲叔叔西非索(Sifiso Justice Mhlongo)舉辦喪禮,向保險公司Old Mutual請領保險金,但卻被要求更多死亡證明,一氣之下,直接將西非索的遺體搬到保險公司辦公室。

綜合外媒報導,瑪龍果(Ntombenhle Mhlongo)及瑪夏莉(Thandaza Mtshali)指控,她們向保險公司申請西非索的死亡給付金1700英鎊(約新台幣68000元),但保險公司卻稱文件出了問題,要求她們提供更多死亡證明,將死亡給付金拖了9天,導致喪禮遲遲無法舉行。

瑪龍果及瑪夏莉向當地媒體透露,她們很貧窮,必須拿到這筆錢,所以多次來回保險公司,但對方卻不斷拖延時間,加上西非索還不能下葬,讓她們越來越氣,「我們認為,如果這些文件沒有給他們足夠的答案,那麼遺體可能會給他們答案」,於是,她們直接將西非索的遺體裝入袋子,抬到保險公司的辦公室。

曝光的影片顯示,瑪龍果及瑪夏莉撂下狠話,除非保險公司現在支付死亡給付金,否則她們不會移走西非索的遺體。保險公司的員工全都嚇傻,立刻與總公司緊急開會,決定兌現現金賠償,只要讓她們將遺體移走。

保險公司隨後聲稱,99%的殯葬費用賠償都會在收到文件後的8小時內支付,但此件敏感,會持續與這家人連絡。不過南非國家殯葬協會表示,西非索的遺體離開保險公司必須做法,不然西非索的靈魂將會永遠留在保險公司內,保險公司可能需要支付做法費用。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鄰家女孩「回眸一笑」比珍奶還甜! PTT曝驚人真相網暴動:我可以

►夜市好可怕!日本遊客對台灣第一印象「很臭很髒」 網友反省:真的要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