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貓想退貨遭拒!她竟「狠摔在地+右腳痛踩」洩憤…事後狂道歉:我是愛貓族

▲▼買貓想退貨遭拒!她竟「狠摔在地+右腳痛踩」洩憤。(圖/翻攝自星視頻)

▲女子將貓狠摔後再用腳大力踩踏。(圖/翻攝自星視頻,下同)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吉林省近日流傳一段狠心的虐貓影片,一名女子因為找回了自家丟失的貓咪,便想把新買的主子退貨,不料寵物店拒絕後,她竟然將小貓狠摔在地,之後伸出右腳猛踩。店家報警後,女子還告訴警方「這事和別人無關」,希望員警不要插手干涉。畫面曝光後,虐貓女瞬間被網友罵翻,只好趕緊道歉並回應,「未來會用行動證明自己是愛貓一族。」

據《星視頻》報導,女子19日到寵物店打算將新買的貓咪退貨,原因是自己家走失的貓找回來了,不過寵物店與她協商後卻堅持不受理,她氣憤之下便將小貓重摔在地,之後用腳從貓的頭部大力踩下,再用後腳跟碾壓貓咪。影像顯示,小貓摔在地上後痛得發出淒厲慘叫聲,只能一跛一跛爬回來,任由新主人繼續對牠無情施暴。

▲▼買貓想退貨遭拒!她竟「狠摔在地+右腳痛踩」洩憤。(圖/翻攝自星視頻)

警察接獲寵物店報案後,立刻趕到現場制止,但女子卻稱這件事和別人沒關係。網友得知事件後紛紛撻伐此事,女子迫於輿論壓力只好出面道歉,「抱歉驚擾了所有愛寵人士,不管之前和店家有過什麼買賣交易,摔貓的舉動是不對的,不應該拿貓撒氣,幸好貓完好無損,一切正常。」

女子自責地說,「都說衝動是魔鬼,可是當時也不該不受理智控制,小孩子都知道愛護各種小動物,我當時行為連一個小孩子都不如,經過這次,今後一定會更加愛護地球一切生命物種,尤其是自己因為喜歡已經買來的這兩隻小貓,既然買了牠,該應該好好善待,對此再一次深刻道歉,最後,請各位諒解我的偏激行為,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我也是愛貓一族。」

▼有網友說,貓咪目前狀態良好。(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說,貓咪目前狀態良好。(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人看完聲明後仍舊氣憤回應,「以後會善待?鬼會信你?」、「看得我好難過,心好痛」、「牲畜不如的東西,別因為動物不會說話就這樣」、「發瘋的人總愛為自己的發瘋找藉口」、「太自私了,應該判刑的」、「想把這女的狠摔在地使勁踩」、「可憐的小貓咪」、「不尊重生命的人就該下地獄」。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