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遇情敵!白衣男雙腳遭斬「左腿當場斷裂分離」…兇手嚇壞:該怎辦?

▲▼街上遇情敵!他雙腳遭斬左腿當場分離。(圖/翻攝自微博)

▲白衣男左腿幾乎與身體分離。(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海南省海口市近日發生恐怖砍人事件,嫌犯朱姓男子在街上碰見自己的情敵,盛怒之下便爆發口角爭執,隨後斬斷對方雙腿。目擊者表示,當時傷者躺在血泊不斷哀嚎,左腿幾乎與身體分離。兇手投案後慌張表示,自己家中有老有少要養,不曉得應該怎麼辦,對此感到相當懊悔。

綜合陸媒報導,有民眾19日拍攝到事發畫面,兩名白衣男子在街上相遇,隨後就爆發衝突,其中一名男子失控之下就將對方雙腿斬斷。影像可見,男子倒臥地上痛苦求救,左腿血肉濺出,僅剩一小部分與身體相連,畫面相當駭人。員警獲報後立刻聯繫砍人的朱姓男子,並且勸其主動出面認錯。

▼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且通知醫護人員前來急救。(圖/翻攝自微博)

▲▼街上遇情敵!他雙腳遭斬左腿當場分離。(圖/翻攝自微博)

事發15分鐘後,38歲的朱男才到派出所坦承犯案,聲稱是因為感情糾紛才會傷人,還說家中有親人要照顧,不曉得該如何是好,自己也很後悔。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案件當中,傷者經過手術後雙腿也已順利接上,狀況恢復良好。

不少網友看完都傻眼表示,「畫面好噁心,不敢看」、「太嚇人了,竟然還是當街砍人」、「恐怖情人,應該也沒人敢跟你在一起...」、「多大的深仇大恨?」、「還好不是斬首,不然更恐怖」、「為了一女人,結果家中親人失去支柱,得不償失」。

捷運大媽逼女學生讓座:我孕婦耶 慘遭吐槽「從前年就懷孕」

鄭文傑稱遭刑求!陸警公開他3進「嫖妓場所」影片...審訊指好丟臉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