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輸贏50萬票!「只要高高屏、台南小輸或打平」 他曝:韓國瑜就會贏

▲▼潘恒旭接受電台專訪。(圖/明「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潘恒旭接受電台專訪。(圖/《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距離2020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活動總監潘恆旭20日接受電台專訪,表示韓國瑜其實只有在高高屏及台南的選情落後,其他地區都是領先的,所以他們若能在高雄取得勝利,那韓國瑜就能贏得2020總統大選。不僅如此,他還直言這次選戰相當激烈,輸贏大概就在50萬票左右。

潘恆旭接受《周玉蔻嗆新聞》時指出,選戰策略會議都是韓國瑜主持,且一週至少兩次,基本上他們大部分都是用Line群組,但有必要開會的話固定參與的就會有孫大千、許淑華、林國正等人。

潘恆旭說明,目前看起來,他們在雲林以北、中彰投、桃竹苗、雙北、外島、東台灣其實都是領先的,就只輸在高高屏以及台南地區,原因就在於,高雄有些人對於韓國瑜當市長沒滿1年就跑去選總統不滿,會認為「你是落跑市長」,但這些人不了解的是,「韓國瑜是為了讓高雄更好,才去選總統」。

▲▼潘恆旭預估明年選戰輸贏在50萬票左右。(圖/翻攝周玉蔻嗆新聞)

▲潘恆旭預估明年選戰輸贏在50萬票左右。(圖/翻攝周玉蔻嗆新聞)

他接著說,未來1個月,包括12月21日韓營將在高雄辦「挺韓大遊行」,也會試圖在1個月內,讓高雄人知道這1年來高雄的改變,高雄在這1年到底有沒有變得比較好,去喚醒人們對於高雄去年的初衷和感覺,所以其實只要高高屏及台南地區小輸或打平,韓國瑜就會贏。

不過,潘恆旭也直言今年的大選其實非常的激烈,他預估輸贏在50萬票左右,光看蔡英文會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當副手,「就知道她不認為這場選戰是輕鬆的」。此外,他還說,韓國瑜的傾聽之旅所到之處滿滿都是人,只有約10分之1的面孔是重複的,剩下10分之9都是當地的新面孔,代表他們有去比較蔡英文的人潮和他們的人潮,這些才是最真實的民調。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