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麻吉「友沒友力」擂台賽見真章!超友力擂台賽5度寫下創意紀錄

▲▼麥香,超友力擂台賽,人體方塊,高中生。(圖/麥香提供,下同)

▲2019「麥香超友力擂台賽」打造4層樓高的超巨型氣墊擂台,把方塊遊戲原汁原味在現實中呈現。(圖/麥香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什麼活動可以連續5年號召全台高中職生,每次都能快速點燃大家的熱情、團隊感和戰鬥力,美蘇甘吶學生們的第2個校慶?答案就是匯聚青春、熱血、歡笑聲不斷的「麥香超友力擂台賽」!

每年設計各種關卡活動的「麥香超友力擂台賽」,不只讓人驚豔活動的規模和無限創意,最難得的是,過程中可以看到年輕學生們努力揮灑汗水,想和隊友搶下最好成績的決心。總是唱著My~My~dear friend 的「麥香」很瞭,校園友情在這樣特殊活動的助攻下,往往就能更加凝聚,往後回憶起來也有鮮明觸動的畫面,日後就算各奔不同學校或職場,這些熱血記憶都還能緊緊繫住彼此的心,不忘過去一起寫下最難忘、最有趣的青春篇章,時時感受朋友間互相扶持的正面力量。

麥香  。(圖/麥香提供)

▲團隊準備中,底下的加油應援團也沒閒著,不間斷的尖叫聲鼓舞現場每個挑戰的學生。

接連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和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辦的「2019麥香超友力擂台賽」,組隊參加的學生和現場加油的應援團High到破表的尖叫聲再次引爆現場熱力!因為邁向第5屆的超友力擂台賽,沒有最狂只有更狂,今年竟然升起了4層樓高的超巨型氣墊擂台,參加學生也紛紛換上超搶眼的亮色系肉胎緊身衣,隨著他們每隊6人爬到擂台高處,綁上各種方塊由上往下滑才發現,原來今年要PK的就是「真人版方塊遊戲」。

麥香  。(圖/麥香提供)

▲真人版方塊遊戲Start!想要穩穩與下方的方塊無縫卡位,可沒這麼簡單。

玩過方塊遊戲的人都知道,方塊連成一線後就能成功消除拿到分數,團隊必須盯準底下的方塊排列與縫隙,再迅速訂定戰略,確保下滑的人體方塊可以和既有的方塊無縫接軌。然而過程中還是有許多變因,像是如果下滑速度過快可能導致「翻車」,或是半路就滑到別的路徑打壞整個鋪陳計畫,在這次的「麥香超友力擂台賽」能夠排出最多完整橫線的隊伍,就能搶拿總獎金20萬元,把滿滿回憶和獎勵打包帶回家。

麥香  。(圖/麥香提供)

▲人體方塊超難控制,一不小心就滑歪、翻車,好殘念!

麥香  。(圖/麥香提供)

▲輪盤轉一下,命運大不同!遊戲就跟人生一樣,除了要有足夠努力,運氣也是重要關鍵。

不只今年的「真人方塊戰」得到各方迴響,過去4屆的「超友力擂台賽」也都是當年最夯代表。去年的擂台賽把各種趣味競賽的創意度拉大,過程中讓隊友體會到友情實際的長、濃、重,2017的VR校際異戰、2016的AR姿勢默契戰、2015的腦波拔河戰,也都呈現結合科技、創意的超醋咪擂台賽體驗。

麥香  。(圖/麥香提供)

▲每屆「麥香超友力擂台賽」都讓學生們玩瘋,成為高中學子每年搶破頭參加的年度盛事(2018年資料畫面)

每年活動,不少高中職生特別報名就是想一雪去年的敗戰成績,不過體驗了每年主題展現的創意和獨特性,也讓他們參加完都哀嚎「畢業以後參加不到怎麼辦?」。做出超趣味口碑的「麥香超友力擂台賽」,成為每年下半年度學生最期待的活動,2019再度揪來北高兩地的學生們熱情響應,活動結束沒多久,已經讓人開始期待2020的擂台賽,「麥香」還會帶來什麼令人讚歎又刺激的玩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