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北京內戰大拚防守 林書豪:有季後賽的感覺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漢米爾頓、翟曉川、北控馬布瑞。(圖/CFP)

▲林書豪在北京內戰遭到嚴防,全場僅有8次出手機會。(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CBA聯賽第7輪最受關注之役,絕對非這場北京首鋼對上北控的「京城內戰」,最終首鋼在漢米爾頓、翟曉川、林書豪3人聯手下,以87比79戰勝北控,也終結對手的4連勝氣勢。全場拿下16分、5籃板、3助攻、3抄截的林書豪就表示,「此戰兩隊都表現非常好,從防守面來看,甚至有季後賽的感覺。」

這場京城德比之戰,北京首鋼與北控上半場確實都拚出強勢防守,首鋼上半場以34比30領先北控,甚至雙雙都寫下兩隊本季半場得分新低,也證明兩隊對於此戰勝利的高度重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鋼後場指揮官林書豪就表示,「從防守面來看,今天甚至有季後賽的感覺!包括漢米爾頓、翟曉川、方碩、劉曉宇都表現很好,這也是球隊的優勢,我們從來不是靠著一個人去打球,打球最快樂最成功的是團隊籃球。」

此戰林書豪全場僅出手8次,拿下16分、5籃板、3助攻、3抄截,對此他則表示,「自己在此戰一直受到對手雙人包夾,因此必須要扮演一名傳球者的角色。」

北京首鋼贏球後,戰績來到6勝1敗,目前戰績追上廣東、新疆,同為例行賽龍頭領先者。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漢米爾頓、翟曉川、北控馬布瑞。(圖/CFP)

▲林書豪領軍開季打出6勝1敗佳績。(圖/CFP)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