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手機被撿到」粉絲灌爆私訊! 他親回「真實答案」網笑翻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結婚後生下可愛的蔡桃貴,一家3口是台灣知名網紅家庭,在二伯生下蔡桃貴1年多時間,如今又懷上「蔡波能」。蔡阿嘎近日卻被驚傳手機不見了,他也發文解釋,實情一曝光,網友們都笑翻表示:「只能說蔡桃貴是『全民寶寶』!」

▲▼二伯知道懷孕當下反應。(圖/翻攝自蔡阿嘎、二伯IG)

▲蔡阿嘎一家3口幸福美滿,如今即將迎接二寶「蔡波能」。(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社團「嘉義大小事」PO文,在嘉義民雄火車站撿到遺失手機,照片可見手機螢幕正是蔡桃貴的照片。不少網友都直覺反應,以為蔡阿嘎的手機不見了,紛紛灌爆他的私訊。

▲▼蔡阿嘎發文回應手機不見。(圖/翻攝自IG/tsaipopo2020、yga0721)

▲蔡阿嘎因此私訊被灌爆。(圖/翻攝自IG/yga0721)

蔡阿嘎轉發貼文表示:「今天好多人問我『手機是不是掉了?』。」雖然桌布是蔡桃貴,但他解釋道:「不是我的不是我的,失主看到可以到民雄車站領取喔~我的手機桌布是二伯啦!」

烏龍事件讓網友看了都笑說:「桃貴變國民小孩了」、「最後一句偷放閃喔」、「全民之子貴寶寶!」也有不少粉絲興奮直呼:「同款桌布」、「今天在買東西前面一個客人桌布也是桃貴」、「我手機桌布也是貴貴」、「求桌布!」

▲蔡阿嘎二寶IG破10萬追蹤。(圖/翻攝自Instagram/蔡阿嘎)

▲蔡阿嘎二寶IG破10萬追蹤。(圖/翻攝自Instagram/蔡阿嘎)

除了蔡桃貴年紀小小就擁有大票粉絲,蔡阿嘎為蔡波能開設Instagram後,短短一天內就破了10萬的記錄!讓他驚訝直呼:「嚇了一跳!!蔡波能的IG才開張一天,就要突破10萬粉絲了!感謝大家的照顧啊!」網友也紛紛留言虧他:「以後會不會大家都不記得有蔡阿嘎」、「以後是貴貴跟波能的時代了」、「嘎爸可退休了」、「阿爸再度被比下去」。

▲▼蔡阿嘎發文回應手機不見。(圖/翻攝自IG/tsaipopo2020、yga0721)

▲蔡波能現在IG粉絲人數已達17.6萬個。(圖/翻攝自IG/tsaipopo2020、yga0721)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