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最終16強出爐 25日天母開戰

▲北科附工陳柏毓。(圖/記者林育正攝)

▲北科附工陳柏毓。(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32強賽事在20日告一段落,社團球隊的舞台暫時告終,最後16強隊伍全數出爐,其中上屆冠軍穀保家商將對上嘉義高中,爭取隊史首次連霸。

黑豹旗賽事將進行4天休兵,16強8場比賽全數將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舉行。16強首戰將在25日展開,由東大體中對上去年亞軍,也曾經完成二連霸的強權平鎮高中。同日也將進行穀保家商對嘉義高中,以及麥寮高中對大理高中的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日的3場比賽分別為仁義高中對東石高中,中興高中對高苑工商,以及三民高中碰上西苑高中。27日16強賽事最終日,將由北科附工對南英商工,成德高中對秀峰高中。

在32強賽事階段,有好幾支球隊晉級過程相當驚險,包括三民高中3比2崇義高中,麥寮高中1比0台南高工,中興高中7比6 高鳳工家,北科附工延長賽2比1普門中學,秀峰高中6比5育民工家。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