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寒戰士》會出現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零思考」微笑秒給答案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脫下緊身制服,告別演出10年的經典角色美國隊長,近來他為燒腦新片《鋒迴路轉》展開宣傳,在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被問及有沒有機會客串影集《獵鷹與酷寒戰士》?克里斯伊凡微笑果斷回應3個字。

▲▼克里斯伊凡。(圖/達志影像/翻攝自YouTube/Entertainment Tonight)

▲克里斯伊凡談回歸漫威可能。(圖/翻攝自YouTube/Entertainment Tonigh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巴斯丁史坦、安東尼麥奇正如火如荼開拍《獵鷹與酷寒戰士》,粉絲也殷切期盼克里斯伊凡能軋一角,不過克里斯伊凡親口解答:「不大會。」他表示:「漫威有100萬種方式可以搞砸但它沒有,一切結束得這麼棒,除非有非常獨特的理由,讓我們覺得他需要再回來,否則只是徒增敗筆,不如我們就滿足於這個完美的句點。」

▲▼克里斯伊凡。(圖/達志影像/翻攝自YouTube/Entertainment Tonight)

▲克里斯伊凡(右)卸美國隊長一角。(圖/達志影像)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美國隊長正式將盾牌交棒給獵鷹。克里斯伊凡也封起「美國翹臀」,改穿高檔西裝,扮演《鋒迴路轉》裡的紈褲富二代,他笑說:「畢竟我過去給人一種高貴正義的形象,所以我很高興能有機會演出這種沒有道德感的壞壞富二代,我不諱言我身邊也有類似蘭森這樣的朋友,他們給了我不少表演靈感,而且,我演出的角色終於不用再穿緊身衣,可以穿上高檔的戲服啦,讓我很享受這次的演出。」

▲▼鋒迴路轉劇照。(圖/車庫提供)

▲克里斯伊凡扮演紈褲子弟。(圖/車庫提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