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阿嬤!「一陣狂風天空飄下一些鈔票」 台東美魔女老師要全數捐出

▲▼台東美魔女老師路上撿到錢,將全數捐出。(圖/翻攝鄭伊娟臉書)

▲台東美魔女老師路上撿到錢,將全數捐出。(圖/翻攝鄭伊娟臉書,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回家時一陣狂風,天空飄下一些鈔票。」一名在台東市卑南國小任教的鄭伊娟老師,去年12月在桃園騎車回家時,眼前突然飄下3張千元鈔票,嚇得她心想「不是我的錢也不要貪心」,於是送往住家附近的派出所。但1年過去卻遲遲沒有人認領,如今她被通知前往派出所領取,讓她決定全數捐出這些錢。

由於鄭伊娟去年在在桃園市的某國小當老師,12月5日傍晚回家途中,突然一陣狂風吹來,眼前飄下3張千元紙鈔,由於當下沒有人出面認領,於是她趕緊拿去八德派出所報案。但是至今過了1年,19日在教師晨會時,八德警局突然打給她要她去認領這些錢,最後她便在臉書上分享這段經歷,認為「我們對孩子的教育一定要誠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東美魔女老師路上撿到錢,將全數捐出。(圖/翻攝鄭伊娟臉書)

文章一出,底下的朋友們留言指出「老師拾金不昧」、「果然是我最驕傲的老師」、「真是人美心更美啦」、「以身作則的美女老師」、「這真的是『錢從天上掉下來』」。不過,鄭伊娟事後也決定要將這些錢全數捐給慈善機構團體,於是發文詢問大家「有沒有需要用錢的團體,來找我吧!因為錢要用在最需要的人的身上~」。

據悉,鄭伊娟老師在教育界有個「美魔女」的稱號,五年級生的她常在臉書分享美照,保養得宜的她看起來就像是2、30歲的美女。不僅如此,她已經有3個孫子,當上阿嬤了。她笑說,充足睡眠、保持好心情、多運動,就是保持年輕的不二法門。

▲▼台東美魔女老師路上撿到錢,將全數捐出。(圖/翻攝鄭伊娟臉書)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