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金唱片傳奇舞台」只練一小時 幕後細節曝光網震驚:天生愛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女團f(x)出身的Krystal(本名:鄭秀晶),近年來將事業重心轉往演戲和時尚,超過三年沒有站上舞台,直到今年8月的SMTOWN家族演唱會,才難得現身與f(x)團員合體。不過對鐵粉而言,Krystal的「傳奇舞台」是2016年金唱片的演出,不過近來SM編舞老師透露,其實那段演出只練習了一小時。

▲▼Krystal在2016年金唱片的演出堪稱「傳奇舞台」。(圖/翻攝自JTBC)

▲Krystal在2016年金唱片的獨舞演出,堪稱是「傳奇舞台」。(圖/翻攝自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rystal在2016年的f(x)的金唱片演出上,同時帶來一段SOLO,絕美的身段堪稱是「傳奇舞台」。近來SM編舞老師沈在元在IG回覆網友提問,就有人提起這段令人難忘的演出,希望知道背後的故事。沈在元也是謝謝粉絲喜歡,接著說道:「當時很著急的編了舞,所以秀晶大概只學了一小時。」

▲▼Krystal在2016年金唱片的演出堪稱「傳奇舞台」。(圖/翻攝自JTBC)

▲Krystal當年其實只練習了一小時的舞。(圖/翻攝自JTBC)

這段幕後故事在韓網傳開後也引起討論,不少人驚訝的說:「那段我也有印象,以為練了很久耶!」、「大發!才練習一小時就有這種成果,這樣的消化力,Krystal真的是天生偶像。」也有人感嘆道:「真的好想再看到Krystal跳舞。」

▲▼Krystal在2016年金唱片的演出堪稱「傳奇舞台」。(圖/翻攝自JTBC)

▲粉絲很想再看到Krystal登上舞台。(圖/翻攝自JTBC)

Krystal在睽違3年後,今年8月在SMTOWN家族演唱會終於合體f(x),她臉上溢滿喜悅,站在「C位」的表現依舊耀眼。最後一天演出時,Krystal、Amber和Luna緊緊擁著彼此,令不少歌迷直呼「好想哭」、「期待再次看到四人合體」。而她在舞台上笑得開心,下了舞台卻忍不住爆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