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喝茫亂舞影片曝光! 模仿FIN.K.L「性感甩髮+抖肩」逗樂李孝利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長相甜美、身材比例完美,吸引大票粉絲喜愛。她在2018年曾加入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與女星李孝利、李孝利老公李尚順結緣,在節目結束後也保持聯絡,日前李孝利便貼出了一段潤娥模仿FIN.K.L經典歌曲的片段,引來不少關注。

▲潤娥曾以打工仔身份加入《孝利家民宿》。(圖/翻攝潤娥IG)

▲潤娥(左2)曾以打工仔身份加入《孝利家民宿》。(圖/翻攝潤娥IG)

李孝利17日在IG上PO出潤娥模仿FIN.K.L《Feel Your Love》的影片,錄影裡,潤娥身著藍色毛衣,披散著頭髮,臉色紅潤,似乎小酌了一番,跳起《Feel Your Love》的編舞,不時甩動頭髮,再搭配上嫵媚的表情, 逗得李孝利不斷發出魔性笑聲,說道:「她怎麼這麼搞笑。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娥跳《Feel Your Love》。(圖/翻攝李孝利IG)

▲潤娥跳《Feel Your Love》。(圖/翻攝李孝利IG)

影片發出後,吸引了少女時代秀英留言「姐姐,我很會跳《Now》 」,李孝利也回覆「下次該邀請秀英了」,而FIN.K.L成員們也紛紛留言,玉珠賢回應:「潤娥啊,你還要再多向這位姐姐(李孝利)學一下什麼是情緒高漲 」,李真也回覆稱「太美了,快給姐姐看看」,成宥利則驚嘆「《Feel Your Love》是這麼性感的舞?」。

▲影片吸引FIN.K.L成員及秀英回覆。(圖/翻攝李孝利IG)

▲影片吸引FIN.K.L成員及秀英回覆。(圖/翻攝李孝利IG)

▲潤娥跳舞影片。(影/取自李孝利IG)

►女星們的秘密武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