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解散辦不成來台演唱 台灣公司慘賠千萬怒告詐欺

▲Wanna One最終演唱會。(圖/翻攝自推特、아이돌 이슈粉絲團)

▲Wanna One成軍僅1年半就解散,台灣公司花大錢卻來不及請到團員來台開演唱會。(圖為資料照/翻攝自推特、아이돌 이슈粉絲團)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南韓限定團體Wanna One成軍才1年半,就在2019年初因合約到期解散,傷心的不只是歌迷,台灣的哇浬斯公司也受傷,因為他們預付了1千1百多萬元,準備要請Wanna One來台開演唱會,時程卻一延再延,最後辦不成,哇浬斯控告接洽的陳姓和楊姓2人涉嫌詐欺,但台北地檢署根據相關簡訊紀錄,認為實際收錢聯繫的另有其人,20日處分不起訴。

Wanna One成員包括姜丹尼爾、以及台灣藝人賴冠霖等11人,分別來自不同的經紀公司,因為韓國選拔節目選拔成軍,從2017年開始,進行限期1年半的演出活動,合約在2018年12月31日到期,2019年1月間在韓國舉行告別演唱會。

▲▼ 真的解散「台上大哭」 姜丹尼爾哭到跌坐:沒有Wanna One了。(圖/翻攝自ollenTV)

▲Wanna One的告別演唱會上,成員難過地坐在地上哭。(圖違資料照/翻攝自ollenTV)

因為這個限定團體成員各自擁有廣大粉絲,台灣哇浬斯國際公司看上他們的名氣,透過陳姓和楊姓2人尋求邀約來台舉行演唱會,預計付出美金66萬元(約台幣2千萬元),並且已經先付美金36萬元(台幣1千1百多萬元)。但是雙方說好的Wanna One來台時間,從原本的2018年10月,延到12月,再延到2019年2月,最後竟傳出團體解散消息,哇浬斯控告中間人涉嫌詐欺。

被告的中間人到案表示,他們只收佣幫忙聯繫1名澳門籍的郭姓男子,哇浬斯的錢也都是匯到郭男帳戶,2人還拿出與郭男的對話紀錄,證明他們曾勸告郭男,若無法履約,要趕緊把錢還給哇浬斯。因為哇浬斯方面並未再對提告內容提出進一步舉證或說明,檢察官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全案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1年幫自己加薪150萬! 物流公司「神鬼女會計」手法曝光

超5星貴婦月子中心董座夫婦狂挖錢 偷富商土地貸6億涉背信起訴

韓國瑜遭爆隱匿「大安區房產」 何庭歡控告週刊、阮昭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