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男超車失控飄移逆向機車 無辜騎士頭胸重創爆內出血慘死

▲桃園市廖姓男子今年8月間開車行經平鎮區民族路因超車不慎,逆向撞上對向機車,導致騎士傷重不治挨告。(圖/達志示意圖)

▲桃園市廖姓男子今年8月間開車行經平鎮區民族路因超車不慎,逆向撞上對向機車,導致騎士傷重不治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廖姓男子今年8月間開車經過平鎮區民族路時,欲超越前車突然失控打滑撞上對向機車,導致張姓機車騎士被撞倒地,經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檢;檢方20日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恐將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50萬元以下罰金。

檢警調查,21歲的廖姓男子於今年8月15日晚間7時獨自駕車外出,行經平鎮區民族路雙連3段時,為超越前車時突然失控打滑,車輛跨越行車分向線而撞上對向機車,導致張姓騎士被撞飛倒地,救護人員雖趕緊送醫,但仍因頭胸腹部鈍挫傷併顱內出血等傷害導致創傷性休克,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廖男在檢警偵訊時坦承因超車時操控不慎,導致車輛失控逆向撞上對向機車肇事,警方則提供交通事故現場圖、調查報告表、醫院診斷證明與法醫驗屍證明等資料佐證,檢方參酌廖男事後留在現場坦承為肇事人並向警方自首,向法院建請減輕其刑,偵結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

►我該答應女友嗎?

【更多新聞】

►留置室鐵門未栓 通緝犯戴安全帽拿便當「偽裝外送員」輕鬆逃出警局

►桃園市9連霸國民黨女議員好悍! 腳踢又揮拳打警察判4個月

►拒絕盤查拖行警察 警連開6槍制伏起出毒品和槍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