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我愛妳」更心動!木頭男「10大暖心行為」早認定妳了

▲有愛情潔癖3星座 一點曖昧都不行。(圖/翻攝unsplash、pexels)

▲日常生活的小小舉動,也可以透露出對方有沒有把妳放在心上。(圖/翻攝pexels)

記者謝承恩/綜合報導

一來一往的曖昧簡訊,比不上約會的一個溫暖舉動!當你正日夜揪結著「男生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還是苦惱於交往後,對方漸漸不愛了。別擔心!外媒兩性作家維諾德,就分析了數種木頭男在日常行為中,幾個看似不起眼的小動作,都透露著他對你的愛意。

根據愛情指南《Lovepanky》網站指出,當男人們要用浪漫的言語與行為表達情感,是非常困難的事情,更別是說出「我愛你」三個字,如果你的曖昧對象、男友或老公,能夠有下面10個表現,其實就已經代表他「把你捧在心上」,「愛妳愛到欲罷不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他記得妳說過的話。不管是女孩的大小瑣事,他都會認真記住,甚至在某天偶然提起讓你大吃一驚,並且認真對待妳曾說過的喜好、厭惡等細節。

2.貼心的小舉動。例如寒冷時,幫你蓋上毯子、幫你的手機準備行動充電器、在人群中本能握住妳的手,或者過馬路會習慣將手扶在妳的背上。

3.他重視妳的建議。他不僅能獨力完成工作,也能在生活的企劃與夢想上尋求妳的意見,並且會認真考慮,甚至願意與妳討論、對妳的想法感到好奇。

▲不敢表白?4動作吸引男生主動靠近。(圖/翻攝自unsplash、pexels)

▲男人展現對妳的保護欲,期待與相處的每個平凡時光。(圖/翻攝自pexels)

4.他常說「我們」取代「我」。這點可以透過他平常日常的談吐中,好好觀察。

5.適時展現「愛的占有」。比如妳跟其他朋友開懷大笑、聊天時,他會下意識的用手勾住妳的手或肩膀,或是站在離妳很靠近的地方,讓他小小展現「這女孩是屬於我」的小霸道。

6.對妳有呵護感、保護慾。如果妳是一人租屋在外、受到風寒感冒、跟朋友們開車出去玩,他都會找機會傳訊息關心妳,甚至詢問是否需要她接送、載妳看醫生。

7.願意拉下臉先道歉。情侶間的吵架、鬧彆扭,他願意拉下大男人的面子,吞下自己的驕傲,率先道歉打破僵局,讓彼此能進一步和好。

▲戀愛裡男生沒說的5個殘酷真相。(圖/翻攝自unsplash、pexels)

▲戀愛中哪怕一點貼心的舉動,都會讓人感到溫暖心動。(圖/翻攝自pexels)

8.他會主動更新自己的近況。即便他知道自己沒有義務要時時報備,但他會盡量讓妳隨時了解近況與生活的忙錄程度,讓妳放心,並保持對其他女孩的距離。甚至妳會發現,原本安靜的他,比想像中多話、更樂於分享。

9.當妳道歉後,他不會為此生氣太久。情侶間的任何負面情緒所造成的殺傷力太大,他會願意接受妳的道歉,並關心妳的感受,而不是拿情緒當籌碼,讓彼此陷入僵局。

10.他期待與妳見面的時光。遇到約會與其他工作、行程撞期時,他會盡量顧及妳的感受,排開行程或者是事後找機會彌補妳,讓妳不會感覺到序位低落而安全感不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