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會演!小月月搭訕失敗「假摔痛哭」 網笑炸:惡人先告狀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這個演技我給滿分!抖音APP用戶「76549308」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調皮的小月月想要去跟貓咪玩,誰知道才一靠近,對方只是動了動身子,就把月月給嚇到摔倒,驚嚇過度的牠倒在地上痛哭,叫得相當淒厲,浮誇的行為笑翻網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有趣的視頻,並以狗狗的口吻說到,「媽~你看牠打我了!我好痛阿!」畫面中,小月月搖頭晃腦地走到貓咪面前,接著示威性的叫了幾聲,沒想到下秒就踢到鐵板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超會演!小月月搭訕失敗假摔痛哭。(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76549308」)

▲主子一個MOVE就把月月嚇倒地。(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76549308」,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會演!小月月搭訕失敗假摔痛哭。(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76549308」)

▲月月哭喊的模樣像是在告狀。

過程中可以看到,坐在箱子上的喵星人只是動了一下身子,這竟然也可以把狗狗嚇到當場跌倒;只見牠摔倒之後又馬上爬起來,嘴裡不停地發出哭喊聲,彷彿剛才被大打一頓似的。而且精明的月月還故意抬起頭哭給一旁的主人看,就像是要主人替牠做主一樣。

這段影片不到一日就累積上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到月月高超的演技都紛紛笑說,「碰瓷訓練」、「哈哈哈戲精來著」、「太誇張了啦~」、「惡人先告狀的概念?」、「職業演技」、「根本就沒打到,真的是演技派的」、「愛玩又愛哭」、「等牠長大哭得就要換貓咪了」。►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You Shan哈士奇月月抖音告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