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資格賽/中華男足5場狂失25球 全部40隊中最多

▲▼  世足資格賽/開賽4分鐘就掉球 中華男足0比5約旦(圖/約旦足協)

▲中華男足。(圖/約旦足協提供)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足球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進行到第二輪賽事,中華隊於15日遭科威特9比0踢倒後,20日再次遠征到西亞與約旦進行對戰,然而中華隊卻在開賽第4分鐘就掉球,終場以0比5輸球。通算中華男足目前已在資格賽進行五場比賽,共掉了25球,為目前賽會最高。

中華隊於本次賽會首戰就在主場迎接約旦隊,當時靠著中場核心溫志豪進球,為中華隊打開漂亮的開局,雖最終該場比賽仍以1比2輸球,但也讓球迷看到了一絲希望。但隨後在面對小組排名最低的尼泊爾時,中華隊仍以0比2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世足資格賽/開賽4分鐘就掉球 中華男足0比5約旦(圖/約旦足協)

▲中華男足慘遭約旦特0比5完封。(圖/約旦足協)

在接下來面對澳洲、科威特的比賽中,中華男足雖靠著陳毅維的頭槌,敲開澳洲的球門,但終場仍以1比7吞敗,隨後更是在面對科威特的比賽中狂失9球。

結算至今稍早面對約旦掉了5球,中華男足目前共出賽五場仍未開胡,沒有拿下任何積分,且總共失掉25球、淨勝球數-23,上述數據皆在本次資格賽40支球隊之中墊底。

目前中華男足的賽程告一段落,將等到2020年3月26日才會再次與尼泊爾交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