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禮「給父母的一封信」 一喊「媽媽~」瞬間淚崩AKIRA不捨輕拍哄妻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舉辦婚宴,在祠堂聽爸爸叮嚀時忍不住不捨落淚,看得出來他和父母的感情很好,在婚禮上她特別準備了一封寫給爸爸媽媽的信,還沒開口眼淚就滑落,AKIRA溫暖地拍了拍她的背安慰,這一幕讓不少人紅了眼眶。

雜誌《VOGUE》紀錄下林志玲婚禮當天寫給父母的信,當她一喊媽媽,眼淚就潰堤,畫面既溫馨又催淚。

▲▼林志玲、Akira婚禮,婚宴結束後新人出來跟民眾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AKIRA。(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給父母的信全文:

我最敬愛的爸爸媽媽,我愛你們,謝謝你們讓我生養在這個家庭,你們送我人生最重要的禮物,也就是信任,你們讓我十幾歲就到海外留學,畢業後我也沒有停止在世界各地工作,因此少了很多陪伴你們的時間,怎麼一轉眼就來到了今天,人家說最美的人生風景是父母未老,可以共享天倫,哥哥成家了,終於輪到我了,我相信天倫將會更大更幸福。

我的爸爸是個誤闖商場的藝術家,小時候我收到最愛的禮物就是爸爸旅行的巧克力,還有爸爸隨手捻來的一些素描,通常都是用航空公司的餐巾紙。

▲▼林志玲婚禮上給父母的一封信。(圖/翻攝自YouTube/VOGUE Taiwan)

▲林志玲婚禮上給父母的一封信,一開口就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VOGUE Taiwan)

每次早上因為我工作都很早,每次出門前,我都會收到爸爸的一封家書,那即使時間是一大早,家書總是比我更早靜靜地躺在床頭,這就是我每天早上第一口的心靈氧氣,可是爸爸你最近真的比較不乖喔!因為我開始擔心了,我覺得爸爸你現在真的可以不要再想些夢想太偉大的事業,你要好好放鬆,好好享受生活(哽咽),一切都可以交給我們。

我的媽媽(潰堤),是世界上最美麗也最大方的媽媽,我媽媽常常教導我,當人家需要幫忙的時候,你一定要立刻伸出你的雙手,絕對不要推辭,我所有的樂觀和自信都是來自我的母親,尤其當我最茫然的時候,我媽媽一直告訴我,一定會好的,一定會好,絕對會好的,她成為了我的心臟,讓我呼吸繼續有能量,可以樂觀地回到現在的自己。

▲▼林志玲婚禮上給父母的一封信。(圖/翻攝自YouTube/VOGUE Taiwan)

▲林志玲一喊媽媽,眼淚就潰堤了。(圖/翻攝自YouTube/VOGUE Taiwan)

我媽媽非常嚴格,她總是告訴我說,女孩子就是要多努力、多做,你一定可以的,我很希望我現在所做的一切,媽媽看到的都是驕傲,(AKIRA掏出衛生紙幫老婆擦淚),每回媽媽都會問我說,你有沒有對象?什麼時候結婚?我都說媽媽我沒有啊,我要陪你,我要照顧你一輩子。

今天我結婚了,媽媽,這個承諾還是一樣的,然後還會有多一個人,一起照顧媽媽,我們很愛你,我很幸福,我也很愛大家,非常感謝大家今天來見證我們的幸福,以及共同分享我們的幸福,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