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花蓮競總「遭黑衣人進駐」!疑涉槍砲+毒案遭逮 黨部撇清:不認識

▲▼   韓國瑜花蓮競總「遭黑衣人進駐」!疑涉槍砲+毒案遭逮 黨部撇清:不認識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該名黑衣人遭逮捕。(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國民黨花蓮黨部現為韓國瑜花蓮競選總部,而日前卻傳出有「黑衣人」進駐。對此,警方於20日上午前往盤查,並帶走該名人士。

據了解,國民黨花蓮黨部位於花蓮市,但由於先前新舊黨部爭議問題,舊黨部將一樓租給花蓮縣民眾服務社。對此,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書記胡慧君表示,一樓的出入相當複雜,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假借韓國瑜後援會的名義佔據。

據了解,該名被逮捕的黑衣人,疑似是因為涉嫌違反槍砲案、毒品案,才會遭到警方逮捕,而針對此事,花蓮警方則澄清,該男子並非通緝犯,是因為有案在身才會遭到逮捕。對此,花蓮黨部也澄清,並不認識該名被捕的黑衣男子,同時也希望民眾不要玷辱國民黨跟韓國瑜,讓黨部染黑。

縣黨部主委張峻也批評,黨部一直都是秉持著,避免爭執與暴力衝突,所以才會一直忍讓,希望可以和平落幕,並靜待司法判決,但對方卻不知節制,因此對於霸用一事,將表達最大抗議與強烈譴責。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