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虎尾劉訓丞送出唯一三振 圓夢完美告別

▲虎尾高中投手劉訓丞和捕手王奕棠。(圖/記者林育正攝)

▲虎尾高中投手劉訓丞。(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虎尾高中闖進中信盃黑豹旗32強,慘遭東石高中22比擊敗。不過上場後援的高三投手劉訓丞投出全隊唯一一次三振,令隊友非常振奮,也讓他完美告別黑豹旗。

劉訓丞原來是先發游擊手,到最後關頭上場關門,成功以伸卡球引誘東石的劉嘉益揮棒落空,當下休息室爆出歡呼聲。「教練有問我要不要上去投,就全力放手一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訓丞表示平常就針對伸卡球下功夫,喜歡當做決勝球來用。捕手王奕棠打出暗號他立刻點頭,球也在預期之內走向偏低的位置,成功引誘打者揮棒。「這是最後一場比賽了,對上科班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劉訓丞說,「上電視圓夢了,很開心。雖然遺憾多少會有,但也留下很棒的回憶。」

跟他搭配的捕手王奕棠才高一,知道學長有伸卡這一樣武器,自然在關鍵時刻拿出來對決,也精準投到想要的位置。「練習的時候就多講話培養感情,暗號多練習就有默契了。看到三振我也很興奮!」王奕棠說。

▲虎尾高中投手劉訓丞和捕手王奕棠。(圖/記者林育正攝)

▲劉訓丞和捕手搭檔王奕棠。(圖/記者林育正攝)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