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柏克斯29分獵捕灰熊! 勇士近2週首勝終結7連敗

▲柏克斯(Alec Burks)。(圖/路透社)

▲柏克斯(Alec Burks)豪取29分,率領勇士終結7連敗。(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傷兵滿營的勇士,在柏克斯(Alec Burks)狂飆29分帶領下,以114比95擊敗灰熊,拿下近2週的首場勝利終結7連敗。雖然五星中的最後一星格林(Draymond Green),在一次防守摔傷手肘,所幸並未造成大礙還能夠回到場上。

雖然首節打完處於落後,但次節馬上拉出一波12比2攻勢超前,最後再用16比0猛攻收尾,上半場節數取得61比46領先,第四節初更是直接擴大到22分差距,讓剩餘時間成為垃圾時間,終場勇士就以19分之差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克斯攻下全場最高29分,外帶8籃板、2助攻,羅賓森(Glenn Robinson III)20分進帳,菜鳥帕斯霍爾(Eric Paschall)與替補的克里斯(Marquese Chriss)各別貢獻17分,第三節末為了封阻灰熊快攻,而摔倒撞傷手肘的格林,帶著護肘重新回到球場,也繳出8分、10籃板、11助攻的準大三元數據。

「一但柏克斯熱開了,是很難去阻擋他的。」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說道,「這一勝來的很是時候,連敗太痛苦了,我們歷經相當悲慘的7連敗。」

連續5年打進總冠軍並且抱回3冠的勇士,本季杜蘭特(Kevin Durant)出走籃網,湯普森(Klay Thompson)延續季後賽的韌帶傷勢無法出賽,柯瑞(Stephen Curry)打了4場就遭逢左手掌骨折傷勢,代班的一哥羅素(D’Angelo Russell)扭傷手指必須休息2週,讓勇士開季就陷入連敗,此役僅是本季第3勝,繼續在聯盟墊底。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勇士柏克斯灰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