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曝「iPhone惱人缺點」嘆:壞N次了! 網「高CP值一招」延壽命

▲▼iPhone傳輸線、充電線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抱怨iPhone原廠充電線不耐用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充電器(線)絕對是3C產品不可或缺的配件之一。一名果粉日前就貼出他佈滿裂痕的iPhone充電線,抱怨原廠線真的不耐用。對此網友們紛紛貼出自己充電線的近況,也有人分享便宜小撇步,一招延長充電線的使用年限。

「使用了4年多真捨不得啊......。」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他的iPhone充電線,只見電線外已經有部分塑膠皮脫落,接頭的白色塑膠也出現裂痕,他因為擔心會電線走火,就忍痛把線丟了,換新的原廠線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這條原廠充電線他從iPhone 6用到現在的iPhone 8,雖然已經用了4年,但他還是覺得iPhone的原廠線很不耐用。

然而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認為4年已經很厲害了,許多人一開始都乖乖使用原廠線,沒想到平均每年就會壞1條,之後索性都買較便宜的副廠線,就算壞掉也比較不會心痛,「自從用過外面的線就沒拆過原廠的了」、「4年夠本了啦」、「我原廠用不到1年就壞了」、「為什麼我的原廠充電線用不到半年就壞了」、「原廠的線真的神爛」。

▲▼iPhone傳輸線、充電線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也有人護航,用了4年還是好好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然而也有一派人認為,只要好好使用,不要折來折去,或是加個保護套,原廠充電線一樣可以使用好幾年,「熱縮套便宜好用」、「我每條原廠線都撐3年以上」、「我都沒帶出門,都在家用,還好好的」、「我都會買保護套,可以用很久」、「我用電火布包起來」。

另外要提醒的是,使用蘋果系列產品最好選擇原廠或是經官方測試的「MFi認證(Made For iPhone/iPad/iPod)」傳輸線,畢竟有些太便宜的傳輸線品質參差不齊,有可能無法對裝置進行同步或充電,甚至可能會使裝置受損。

▼專業網友建議加裝保護套,便宜又好用。(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iPhone傳輸線、充電線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美麗最大的秘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