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遭爆「邊緣人」未入12強中華隊 洪總曾說明原因

▲▼日職沖繩春訓,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讀賣巨人,陽岱鋼。(圖/記者季相儒攝)

陽岱鋼下半季以代打為主,因此被洪一中割愛。(圖/資料照)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12強中華隊在10月1日公布28人名單,但當時名單中不見過往在中華隊有好表現的陽岱鋼,總教練洪一中當時就指出為何不選陽岱鋼,主要原因是陽岱鋼今年球季後半段多為代打,所以沒有辦法掌握狀況。

洪一中也說到:「其實過程中很煎熬,但是只能選28個人,包括旅外選手,所以其中一定有很多好手無法入選,這是沒辦法的事。事實上,我們一直還在思考要怎麼做,最後定案也參考情蒐小組的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中華隊先要在B組賽事中,隊與日本、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同組,洪一中說:「情蒐中也指出,南美投手大概是什麼類型,我們在位置分佈上要怎麼分配,這是深思熟慮之後的最後名單。」

關於陽岱鋼的部分,洪一中說:「岱鋼的出場不是那麼多,大部分是代打,狀況沒辦法掌握,所以這次名單沒有他。」,不過陽岱鋼在60人名單內,未來中華隊可以有8人替換名單。洪總表示,未來還會持續觀察,會視情況微調。

但中華隊在取得小組第二出線之後,並沒有人員的調動,原班人馬到東京打複賽,儘管東京巨蛋是陽岱鋼最熟悉的主場,他並未進到中華隊參與這次12強。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關鍵字: 12強12強中華隊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