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微波牛奶「白色完整包裹」 女客驚:店員不是人是神!太貼心了

超商微波牛奶「白色完整包覆」 女客驚:店員太貼心了!不是人是神。(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您遇過這樣貼心的店員嗎?(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到超商買了一瓶牛奶微波,結果她拿到手後直呼,「拎娘碗粿也太貼心了吧…在台灣便利商店工作的都不是人,是神。」對此,其他人說,很常遇到店員這樣做,「這應該是他們的SOP。」也有當過超商店員的人加碼分享更貼心的小步驟。

原PO於19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表示,「可能店員看我拿很多東西不方便,或是怕燙不好拿,結果把我的牛奶包成這樣,叫我拿上面。」根據她貼出的照片,店員用衛生紙完整包裹住打開的封口,讓消費者拿的時候不會被燙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員用衛生紙包裹牛奶開口。(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超商微波牛奶「白色完整包覆」 女客驚:店員太貼心了!不是人是神。(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對此,其他人則說,「其實我也被貼心了好幾次」、「正常都是這樣」、「我家這邊的便利商店也這樣包給我」、「我每次買店員都這樣做呀」。也有當過超商店員的網友指出,7年前上班時就都這樣幫客人包了,「我還會用釘書針把開口訂起來」;另一人說,「我10年前打工的時候就這樣做,都沒客人感謝我。」

原PO後來補充表示,「啊我不就說我是『第一次』遇到,為什麼這麼多人要討論這個部分?我就沒遇到過啊,所以不是『正常』,不要用你的經驗來看待別人好嗎?」她也說,在台灣便利商店工作的都不是人,是神,「所以如果你也常遇到這樣的服務人員,不要視為理所當然,多給一句謝謝吧,我相信你會得到更多的。」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