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亂扔東西竟被母皮帶狂抽 頭部撕裂傷滿臉血急送醫

▲▼皮帶,皮帶示意圖。(圖/pixabay)

▲少女亂扔東西遭母親以皮帶抽打。(圖/pixabay)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14歲的少女19日晚間在家中受傷,頭部不斷出血,救護人員獲報趕抵後緊急處置,由外公、外婆陪同送往輔大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無險,經進一步調查發現,是少女因亂扔東西,母親一時氣憤下以皮帶施暴,全案依照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偵辦當中。

19日晚間6時許,警消獲報新莊區某處住宅內有鬥毆情事,趕抵後發現是一起母女糾紛,因為14歲的少女亂扔東西,引起母親(39歲)不滿,爭吵後拿起皮帶打女兒,沒想到少女竟有頭部2至3公分的撕裂傷,導致不斷出血,緊急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經警方依照規定通報兒少保護,並通知社工到場,評估是否要安置少女及母親是否要實施強制就醫,但少女及其父親都表示只是單純家人爭吵導致的意外受傷案件,堅持不提告,也拒絕聲請保護令,目前已完成兒少保護及家庭暴力案件責任通報。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板橋17歲少年疑開槍自戕 母返家驚見兒倒臥床鋪血泊

影/62歲三寶婦「吞24張罰單」 無照連闖紅燈氣呼呼問警:抓我幹嘛

越級打怪!疑行車糾紛阿伯棍棒砸貨車嗆「下來」 網友警告:千萬別還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