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超想看甜瓜的拓荒者首秀 狂發文:看你賽前熱身讓我微笑

▲▼甜瓜安東尼的拓荒者首秀。(圖/CFP)

▲甜瓜安東尼的拓荒者首秀。(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苦等了376天,10屆全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終於如願重返NBA賽場,披上拓荒者00號球衣先發上陣,他的「香蕉船兄弟」之一詹姆斯(LeBron James)興奮不已,雖然因為自己同一天也有比賽,無法盯著「甜瓜」的首秀,但他趁著賽前空檔狂更新社群媒體,在個人推特寫道,「剛在電視上看到他賽前熱身,這讓我微笑。」

安東尼前一次在NBA亮相是去年的11月9日,該役他對上前東家雷霆,打了20分鐘11投1中僅得2分,隨後就遭到火箭拋棄。超過1年的等待,這位35歲老將終於與拓荒者敲定合約,20日正式通過體檢並簽下非保障合約,日薪為14490美金;若他在2020年1月7日還留在拓荒者名單中,將轉為215萬美金保障約。

安東尼回歸NBA首戰就先發上陣,不過與他交情很不錯的波特蘭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因為背部痙攣,缺席了「甜瓜」對鵜鶘的首秀。拓荒者陣中的主力長人柯林斯(Zach Collins)、紐基奇(Jusuf Nurkic)和老將賈索(Pau Gasol)等都掛傷號,急需能應急的4號球員,因而促成與「甜瓜」的合作。

拓荒者主帥史托茲(Terry Stotts)賽前被記者問到,安東尼是否會長期留在先發陣容中,他似乎樂觀其成,「我想不到為什麼不這麼做的理由。」

▲▼湖人一哥詹姆斯連發IG動態關注安東尼回歸。(圖/翻攝自IG/kingjames)

▲詹姆斯連發IG動態關注安東尼回歸。(圖/翻攝自IG/kingjames)

「甜瓜」復出最開心的不只他自己,還有他的「香蕉船兄弟」,湖人一哥詹姆斯同一天也有對雷霆的比賽,但他仍相當關注好兄弟的拓荒者首秀,「我覺得這很棒,很不幸的是,我們也有一場比賽;但我很期待看他重返賽場,還有一些他的精彩畫面。我知道他一直都在等待這個機會,想抓住這次的機會。」

「詹皇」也趁著湖人賽前空檔更新個人IG動態,放上安東尼的熱身影片,並在個人推特寫道,「太為我的好兄弟安東尼開心了!剛在電視上看到他賽前熱身,這讓我微笑。他回來了!祝你好運!」

▲▼湖人一哥詹姆斯連發IG動態關注安東尼回歸。(圖/翻攝自IG/kingjames)

▲詹姆斯連發IG動態關注安東尼回歸。(圖/翻攝自IG/kingjames)

►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