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6月到森林散步…婦全身遭野狗群啃爛身亡! 自家狗狗恐也有份

▲▼女懷6月身孕被狗咬死。(圖/翻攝自臉書/Elisa Pilarski)

▲ 伊麗莎懷孕6個月,遛狗時疑似遭野狗攻擊。(圖/翻攝自臉書/Elisa Pilarski)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法國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悲劇,巴黎一名女子熱愛狗狗,臉書經常上傳自己和狗狗的合照。她懷著6月身孕,日前帶著自己飼養的狗狗到森林裡散步,未料途中疑似遭附近野狗攻擊。她當天稍晚被丈夫發現倒臥在地上時,已經因被多隻狗啃傷造成失血過多身亡。

29歲的伊麗莎(Elisa Pilaski)16日牽著家中飼養的狗狗柯蒂斯(Curtis),到巴黎北部的雷茲森林(Forest of Retz)散步。TVA Nouvelles報導,伊麗莎在散步途中打電話給丈夫埃呂爾(Ellul)表示,她害怕自己會被一群狗攻擊。

埃呂爾馬上離開他在戴高樂機場的工作崗位,約45分鐘後抵達雷茲森林,在柯蒂斯的嚎叫聲中找到伊麗莎殘破不堪的屍體。18日驗屍結果指出,伊麗莎在事發當天下午1時至1時半間遭多隻狗咬傷上肢、下肢及頭部,因失血過多而死。

當地報紙《L'Union》指出,襲擊伊麗莎的狗在她死亡後仍持續啃咬屍體一段時間。警方已經採集森林裡一群獵犬的DNA,正調查牠們是否與這起案件有關;同時也採集柯蒂斯的DNA,不排除伊麗莎被自己飼養的狗狗攻擊的可能性。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