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涵破壞行規遭「淫窟組織」封殺 李進良診所認證「胸部是假的」

圖文/鏡週刊

「生氣,是世界上最無意義的事。如果你是對的,你沒必要生氣;如果你是錯的,你沒資格生氣;如果你不夠強大,你沒時間生氣;如果你境界夠高,你根本不願生氣。收起脾氣,做個開心的人」這是翁子涵在一連串超大腥聞之後,自我勉勵的正能量心靈雞湯發文,沒想到她似乎過往行徑惹毛過太多人,導致黑歷史無止無盡地遭人狠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曾有台灣地下勢力,以及各行各業的老闆曾為了想幫翁子涵擺平一切,突發奇想請了名嘴幫忙,希望媒體圈把她的所有相關負面新聞下架。
 
不畏眾人的眼光,翁子涵還推出了露很多的寫真集,並且感謝大家在看了她的負面新聞之後仍給她鼓勵。(翻攝自翁子涵IG)
翁子涵曾是JKF旗下藝人,也曾登上封面,但如今該公司已打算棄守她。(翻攝自翁子涵IG)

只是這個想法除了太天真,翁子涵因為自己一系列狗皮倒灶的爛事已經燒太大,導致所有被拜託的人都無法幫她收拾如此殘局。

據說翁子涵的黑歷史,已經難以收拾到連JKF也選擇切割她,不願再和她有所瓜葛。(讀者提供)

根據消息管道向本刊透露,就連過往曾跟翁子涵合作過的淫窟組織,也都對她鬧的風風雨雨直搖頭,決定放棄幫她仲介賺錢。

經常衣不蔽體的翁子涵,用各種方式滿足自己的物欲需求,許多男人也對她毫無抵抗能力。(翻攝自翁子涵IG)

於是有人就嘆:「(翁子涵)沒價值了!」現實如此殘酷,就連跟她工作的經紀公司JKF,也打算跟進這一波「棄守子涵」的行動。


更多鏡週刊報導
【淫界封殺子涵2】玩弄男人太高招 前男友分手才知子涵劈腿富商
【淫界封殺子涵3】捲入跨國賣淫證據齊 子涵貼良民證自清遭警打臉
【淫界封殺子涵4】李進良診所搶沾光 認證子涵胸部是假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