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苦戀情書全文」曝光! 露骨告白馬俊麟:我不怕愛你辛苦

圖文/鏡週刊

鄉土劇《大時代》早已完結篇,演員王瞳和馬俊麟在戲中的角色終成眷屬,沒想到二人在劇中愛的死去活來,在現實生活也疑似假戲真做,讓整齣戲牽連到現實生活,而且還越演越烈,雙方戰場甚至延燒到法院對簿公堂。馬俊麟妻子祭出4大武器,其中一個就是在丈夫車上翻到王瞳寫的情書,向馬俊麟露骨表達愛意:「我不怕愛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刊取得法院卷證資料,馬妻無意間看到老公車上的一疊粉絲卡片,拿起來一翻,當中竟參雜一張王瞳寫的情書卡片,內容大膽寫著:「我不怕愛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4月24日之後,我沒有一天睡好,不是因為痛苦,就是想你。」字字句句顯露出苦戀馬俊麟的癡情與愛意。

馬妻在馬俊麟車內發現王瞳寫的情書卡片,上頭露骨寫著:「我不怕愛你辛苦,只要你是真心真意。」(圖為示意模擬畫面)

士林地院11月4日首次開庭時,王瞳委任律師周宜隆對於法官任何的提問,皆答無法當庭回覆,還稱自己只是代理人,關於王瞳是否承認有侵害梁敏婷的配偶權,還需要與王瞳討論過後,由主辦律師來表示。

王瞳(右)和馬俊麟(左)因飾演鄉土劇《大時代》情侶,爆出假戲真做。如今傳出馬妻在老公車上找到王瞳情書,成為提告有利證據。(翻攝王瞳臉書)

為此,法官無奈地質問王瞳律師,為什麼會到了開庭期日,都還沒有和當事人確認答辯方向,「是(當事人)心情還沒平復嗎?都是經歷或沒經歷的事,認與否,有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嗎?」要求王瞳律師盡速與當事人協談,以書狀補陳答辯方向。全案將在明年1月6日再次開庭,屆時王瞳究竟是認罪或堅不認罪?想必都會再次引起熱議。


更多鏡週刊報導
【馬王戀新鐵證3】愛的記錄全藏雲端 私密對話洩禁忌的愛
【馬王戀新鐵證4】「424」畸戀密碼 正宮解密後氣炸了
【馬王戀新鐵證5】馬俊麟車上出現陌生鑰匙 王瞳爸意外戳破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